个人资料
正文

篮球失乐趣

(2018-03-24 09:35:20) 下一个

do you play or not? 儿子沒防住人, B就儿子吼道。 儿子应该快满18了, 象孙子一样,只是表情流露出不满与哀怨,默默承受着。我觉得他儿子打得挺好 ,偶尔漏防,不是很正常吗?当这么多"大叔,大伯",还有儿子朋友的面训斥儿子,不是伤孩子自尊吗。在美国,一般父母不敢这样对待孩子。美国的孩子早就翻脸了。同情这儿子。

儿子一直不高兴地打着球。

后来,我热心地邀请他儿子加入跟我们队,想让他cheer up。儿子不高兴,一脸茫然地看着我,表情有点莫明其妙。我看见他嘴唇上黑黑的胡子,我收敛住笑容。

儿子投球很准。年轻,速度快,弹跳好。我们都给他传球让他投。

70%的球都是他进的。他打得high, 显然cheer up 了。

我们蠃了。

接下来的一场球,让我改变了对儿子的看法。我抢到rebounce. 往外带球。听见儿子在我身后,唉!唉!地叫。我明白他是要球。但他在我背后,没传他。他唉!唉!地声音越叫越大。我能听出他粗暴地报怨口气。 我心想凭什么就要传给你呢?  不传你,你就这么叫,这破孩子怎么想的! 我TM跟你爸年龄相当。要是你爸这么吼,我一定会反映的。对这儿子,我真不知怎么应对。刚才还象孙子,令我同情,可怜。 现在成了爷,反咬我一口!映证了那句老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家庭教育缺失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