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法结合面包土豆蔬菜饼,送给家里不爱吃菜的小孩:)(图文+视频)

(2019-11-30 06:41:12) 下一个

这款中法结合面包蔬菜饼是我自己“发明”的,灵感来自上集法式吐司卷切下来的面包边,以前基本都是把面包边裹上蛋液用油煎一下做成很好吃的法式吐司条,就是感觉没蔬菜不健康,我就尝试把各种蔬菜加上少许面粉调制好铺在面包丁上,有点像没加奶酪的蔬菜披萨,煎好后两面金黄酥脆内心软糯非常好吃,很受孩子们的欢迎,我们大人可以沾着油泼辣子等蘸料吃更加美味。这次我用了土豆洋葱和甜椒,也可以换成其他蔬菜像包菜西葫芦等,开始建议先用孩子们平时不太喜欢吃的菜来做,慢慢的孩子们都会接受这些蔬菜,我家老大不爱吃胡萝卜,老二不爱吃青豆,老三老四这两种菜都不太喜欢吃,这次做了蔬菜饼后没有一个说不好吃的:)

如果想口感脆一点就把土豆丝在水里冲洗几遍,想吃软糯的就不用洗直接用 

欢迎订阅我的美食频道,并打开旁边的小铃铛,这样就会第一时间看到我更新的美食视频了。频道主要记录孩子们的便当和上班族的午餐,也有其他早餐面点,每周二到三次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下一个视频也是给不爱吃菜的孩子准备的一款全程不用擀面杖就可完成的发面蔬菜饼,敬请关注。。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8J23P_GQHPoGh2XetHGdQ?view_as=subscrib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某家的李园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陈杂练' 的评论 : 谢谢老陈!咱们在这里又见面了:)
老陈杂练 回复 悄悄话 真美的食物啊
某家的李园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访问:)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好创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