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用面包做的鸡蛋蔬菜早餐饼——十分钟早餐系列(图文+视频)

(2020-02-20 07:21:03) 下一个

鸡蛋饼、蔬菜饼、葱油饼、发面饼等对爱做面食尤其是像我这种饼控的朋友来说都不稀奇,但用面包做的鸡蛋蔬菜饼相信很多人都没试过,我做了第一次后就深深的迷上了这种做法,因为不用和面做法非常简单,面包鸡蛋都是每家必备,提前准备好蔬菜,早上十分钟内肯定可以完成这么一款有面有蛋有菜有肉营养非常丰富的早餐饼,关键还有发面的口感,用全卖面包做会更加健康,还可以给孩子们装到便当盒里当午餐,孩子们吃起来也很方便,尤其是家里有不爱吃菜的小孩一定要试一试。

昨天用奶酪味面包做了后,我家不到五岁的小儿子吃了视频里这么一张大饼的一半,还外加一小碗面条,边吃边给我竖大拇指说:“妈妈做的饼太好吃了!”,所以我是很有信心来和大家分享这种做法的早餐饼。我做的配方里用了三片面包、四个鸡蛋外加适量的蔬菜,一家四口基本就够吃一顿早餐,这个做法是鸡蛋要多于面包,如果鸡蛋少面包多的话放进去的蔬菜会散开就做不成饼了:)

欢迎大家订阅我的美食频道,频道主要记录孩子们的便当和简单营养的早餐面点,每周两到三次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8J23P_GQHPoGh2XetHGdQ?sub_confirmation=1

 

 

 

 

十分钟早餐系列请看下面的几个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