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曼儿

本人四零后,在文学城潜水多年受益多多,特别是得到水沫姑娘许多鼓励帮助,今日终下决心开通博客,人在他乡却能和文学城大家庭分享
正文

风湿类风湿痛的好去处

(2017-03-14 17:47:48) 下一个

看晓青为关节痛所扰,同病相怜吧,决定写下来给需要的朋友

现将兴城温泉的information给你们,特别是腰疼腿疼膝关节痛的朋友。这个温泉水无任何气味

兴城的温泉对风湿,类风湿最佳,75年我那时候在锦州工作,得了风湿抗链O800以上,我不想上激素,医生就推荐了兴城泡温泉,泡了两个月抗链O降到500以下,什麽药也没用,三个月完全正常,我还亲见一江南女子被三人担架抬进疗养院,那变形的双手还是掩盖不住她原来纤秀的模様,一个多月后散歩时赫然见到她架着双拐也在练习走歩,进歩之大令人惊讶。

2015年我膝关节痛的厉害,尤其左腿打不了弯,于是又去了那里,住了贵宾楼,泡了一周就可以打弯了,我先生腰疼肩痛也好很多。

辽宁省興城市交通疗养院贵宾楼 需提前预约。 赵雪清经理 电话:4292828 我在此处住了16天,每天早,晚两次各可放温泉水一个小时,每个房间有自己的温泉浴盆在卫生间里(自己消过毒接下几天就是你一家用)在那个时段就有温泉水可用,很准时。住贵宾楼 120人民币/天,楼上豪华带里外间,四张床的240人民币/天,有吃饭饭厅,很便易,早餐5元的有豆浆,油条,稀饭,馒头花卷、和小菜,10元就更多了选择,随自便了,另有牛奶、奌心之类、小菜也多几样、挺干净要每天提前订餐选择吃不吃,想吃啥、一大碗现点现做的豆腐脑才七元(一般家庭用来盛汤的大碗),一次我们点了菜和一条鱼三十几元,结果一端上耒儍眼了一尺多长的大鱼、我俩半条就足夠了。11月-3月贵宾楼不开,但其他楼开放,条件差些,但也是每个房间有自己的温泉盆。就是床垫子薄,觉得身底下疙得慌 ,下次去先订个软垫子直邮到那里,那里因为靠海海鲜多。


铁路疗养院是温泉的泉眼更好些24小时放温泉水/天,约240人民币/天,它在泉眼处任意时间放水如是一大家子去这里优越,不必赶着放温泉时间,马路对面有孩子玩的地方,如是两口人贵宾楼更佳

铁道部兴城疗养院  电话:04295152206

 
 

image

 

铁道部兴城疗养院预订,铁道部兴城疗养院价格_地址...

阅读重点:以前是张作霖的别墅,现在还有别墅的遗址在,住这可以免费参观。 3条真实用户点评 来自 小扎 的最新评论休闲的好地方,依山傍海,环境清幽,...

 
     
           

从兴城市下火车1号公交汽车直达疗养院,很近只有几站。1元车票从头-站火车站 坐到底是海边,沿路许多疗养院,约10分钟一班车,有一站叫南关-有海鲜水果菜市场,有超市(兴隆大家庭底层)各地名吃店如:沟帮子烧鸡,稻香村点心等,买了海鲜饭店都有代客加工

铁路疗养院,交通疗养院也都是汽车站名,若乘计程车,5元-10元人民币可达。

从北京,北京火车站乘动车最佳,到興城市下火车;若是坐高铁要在葫芦岛市下,较远约20里但有计程车,约30-40元人民币。铁路疗养院有温泉泳池适合小孩玩。因为离海滩近车方便,天暖时海滩玩是不错的,海边也有疗养院但是泉水是拉去的,如是为泡温泉就别去海边儿住。

这是一个小地方,没有太多热闹,挺安静但是生活方便,温泉池自己用我喜欢。从海边乘渡轮可达觉华岛,很漂亮,安静,也有海滩,海景农家乐就是没有温泉,我们是泡了温泉去玩,晚上七点多赶回来放水,也去锦州转过(火车20多分钟)

*以上价格都是2015年的,如今啥变化不得而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过奖了,谢谢关注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存了你分享的信息,你真是善良热心!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用谢,愿你早日康复,多多珍重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温暖的小曼儿!太让我感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