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曼儿

本人四零后,在文学城潜水多年受益多多,特别是得到水沫姑娘许多鼓励帮助,今日终下决心开通博客,人在他乡却能和文学城大家庭分享
正文

感恩节剩菜剩饭的新作品- 咖喱酥饼

(2018-11-25 23:10:20) 下一个

感恩节大餐过后,剩下的火鸡,烤红薯做咖喱酥饼挺不错

1、用烤红薯和块发面,因为原来就有糖发面时就不要再加糖了

2、准备馅儿,火鸡肉切碎末,洋葱切碎丁过油炒金黄色加喱喱粉待凉后混入火鸡碎,盐少许

  3、热油加适量咖喱粉,面粉变成稀油酥

4、发好的面擀成长方形扁片,均匀涂抹上咖喱油酥,撒上盐,从一开始边拉边卷成筒状,

     揪成剂子,封住两头按一下把它周边往上收变成一个小园球重新按扁(此为面点师傅提

     供的方法多一倍的层数,试过之后发现果然如此)擀成圆形皮,包入馅料

5、平锅少许油,中火,烙两面金黄即可。也可以350度烤箱烤15-20分钟

味道不错!没有回热火鸡不好的味道,因为第一次试一下,我就做了六个就没用烤箱烤,我估计烤的会更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诱人啊诱人,我们今年剩余火鸡做面条了~~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太惊喜啦!居然还有我的奖,圣诞大礼呀!谢谢你圆导。祝愿圣诞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小曼儿,圆宅有你的奖!
你这圆食做得很不错!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你来并给于鼓励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羊羊2015' 的评论 : 谢谢你来,太喜欢你的博文啦!谢谢
美羊羊2015 回复 悄悄话 棒棒哒。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吴友明'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关心支持,我一看到你就又动心了,想把我下乡的事情继续努力写出来
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看您来了!好手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很高兴看到你发声!谢谢咵奖祝你平安幸福!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能用现在有的材料琢磨出食谱来才是真正的巧妇。曼姐心灵手巧啊。
日本卖的北京烤鸭就只有鸭皮,问肉都干什么去了,说是做炒饭了。跟您这个如出一辙了。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挺为你妈高兴!替我问好!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亚特兰大笔会' 的评论 : 谢谢你这个孝顺的女儿,喜欢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了,节日吉祥如意!梅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