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说法

分析美国各类法律案件
个人资料
老虎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拉斯维加斯灯火不灭,美利坚精神永存!

(2021-09-10 09:44:15) 下一个

拉斯维加斯灯火不灭,美利坚精神永存!

2021年9月8日、9日到拉斯维加斯参加了一个商业房地产金融方面的会议。走出机场以后,以前常见的各大赌场和旅馆来接客人的大客车通通不见了。只好叫出租车到我预定的Aria 赌场旅馆。出租车司机说因为来拉斯维加斯的游客实在是太少了,所以赌场就把接客人的大客车都停了。拉斯维加斯我来过10多次了,这是我在机场见到旅客最少的一次。

在会议主持方的欢迎酒会上,见到一些老朋友,也结识了一些新朋友。尤其高兴的是见到了给我提供了几笔商业房地产贷款却从未谋面的银行家。大家相谈甚欢,为能再一次面对面的聚会,感到非常高兴。

晚上到拉斯维加斯大道走了走,看到的是拉斯维加斯风采依旧,灯火依然通明,风姿绰约的女郎与游客照相合影,各种演出活动照样举行。在疫情严重的情况下,人们在拉斯维加斯依然可以欣赏美景、美食、美酒、美女。拉斯维加斯人民不会向疫情屈服,拉斯维加斯依然挺立。

第2天中午午餐时,请到MGM赌场集团公司的CEO,Bill Hornbuckle演讲。 MGM集团在拉斯维加斯拥有好几个大型赌场,我所住的Aria就是他们所拥有的。他说20年前人们到拉斯维加斯来,目的就是为了赌博。现在人们到拉斯维加斯的主要目的是观看体育比赛和文艺演出,参加各种会议,参观各种展览,顺便赌博。现在MGM集团的营业收入当中30%来自于赌博,70%来自于旅馆、餐饮以及其他的服务项目。他作为集团CEO,每年出面接待的体育文化名人远远多过大赌客。问他什么是大赌客的定义,他说如果你每一次赌资在25万美元以上的话就是大赌客,他们会考虑派私人飞机接送。他诚实地说,再精明的赌客也会输的,在赌场赌博,你是不可能赢的。

再见了,拉斯维加斯!祝你战胜疫情,重回昔日辉煌。拉斯维加斯灯火不灭,美利坚精神永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