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心小屋

以文养心。原创文学,请勿抄袭,如需转载,请告知。谢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比目鱼做的酸菜鱼

(2020-12-27 03:44:21) 下一个

 

这条大鱼身长40CM, 放在水槽里差不多两边够到头了。

去头,去骨,削下来的鱼片没多少

开火之前,把这组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配文字: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很多朋友点赞,一位朋友说得好:只要是吃到肚子里了,就是成功!我说:你张口就是金句!

吃完,把成品连同吃剩下的汤锅又发朋友圈:好吧,那我成功了!一位刚看到的朋友说:你这是首创用比目鱼做酸菜鱼啊,厉害!我说:是吗?我这可是逮什么用什么。

 

以前用龙利鱼做鱼锅,后来读了文章,得知因为龙利鱼的养殖环境,所以肉的品质不好。我是比较注意食品安全的人,自那以后就产生了心理阴影,不想再碰龙利鱼了。现在开发出了比目鱼锅,下次再试试鲈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