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心小屋

以文养心。原创文学,请勿抄袭,如需转载,请告知。谢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姿多彩的杜娟花

(2020-06-01 05:05:22) 下一个

对疫情的没信心,让我有一段时间没看电视了。前天晚上,一切收拾得当,幸福地往床上一躺,打开电视。久未露面,迎接我的是一个在华盛顿进行现场播报的年轻男记者。夜幕中,记者的脸被灯光照亮,他头发零乱,一脸油汗,白色的T恤仿佛还在往外散发着汗气。穿过他身后的一片黑暗,是远处一片橙黄色的火光。我知道,这就是人们所说的以和平抗议开始,而已走向暴乱的世况。从他的模样和播报语气,我看出事态的严重。眼不见为净,我关上了电视。不好的事情接踵发生,压得我喘不过气。我只是在心中祈祷,说给谁听,我也不知道。

 

周日我去一个园子散步,又看到两种以前未见过的杜娟品种,没想到杜娟花种类如此繁多。

 

 

 

以上都是杜娟花

不知名的灌木花

静塘

新开的玫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这也是我的感受!我再发给暖冬看:)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大自然的美美不尽收,魏薇拍的杜鹃花花瓣层层叠叠,颜色也是娇艳欲滴。今年我错过了这里的春天,就跟着魏薇一起观赏东部的花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