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西红柿前赴后继的疯长,根本停不下来。

(2022-02-06 15:28:52) 下一个

直接上片儿片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我也没吃到,主要是大多数还没有变色就被小女生摘下来。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为毛不给锅寄一筐来??对了,有种黄色的最好吃,很甜。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沈香迟来给朵朵拜年!新年好!长势喜人的西红柿,看着都舒服:)祝朵朵虎年吉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盆栽很茁壮。能耐!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年轻?哈哈,哈哈哈,
厨儿虎年快乐。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恩朵那么年轻就做奶奶了。小胖手手好可爱!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祝菲儿虎年快乐,在外围祝你们的活动圆满成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胖胖的小手,真可爱:)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买这个就是给小毛头摘着玩的。
我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东东。
可神奇了,他们的家里什么都有:一般的各种玩具,还有看起来真能做饭
的整套厨具。。。都是娃的奇葩妈妈买的。
我不止一次的叮嘱:要安全啊!因为视频里娃居然滑翘板。。。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不是我种的。
是买的那种自动化的,这是儿子给我发来的视频,小孙女正摘呢,我总收到小毛头摘熟了的西红柿的视频。今天终于忍不住贴上照片并附上名副其实的标题。
祝疏影虎年顺利。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朵朵自己种的吗?新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