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棒球美少女和尿不湿美少女(图片很多)

(2022-09-28 10:05:28) 下一个

几乎没有单独写儿子的内容,因为没得可写。

今天就算写一写吧。

儿子刚入学的第一年,他们要住宿舍。宿舍里三个人,其他两个是来自台湾的男生,就是因为这样儿子的第一任女朋友便是一个台湾女孩子,而是被倒追成功,其实谁追他都能成功,我讽刺儿子说。

这段恋情持续了六年,然后被女孩劈腿,女孩说要想过另一种生活。

如果女孩儿不说分手,你永远也不会说分手,我又讽刺儿子。因为他告诉我他过得也不好。

话题扯到这三个男生吧,我称他们为三剑客。

三剑客里有一个和他俩的专业不一样的A,他是学医的,然后工作在洛杉矶,因为不甘心拿不到手术刀,几年前去了芝加哥,现在已是干自己喜欢的工作,只是住院医而已。

那个时候A有了女朋友,女孩儿是云南人,早年随父母移民。大学毕业后做了会计工作,很喜欢旅游,而且是自己一个人说走就走的旅游。

那时儿子和A及A的女朋友,他们仨经常在一起聚餐喝咖啡。而且是AA制三个人均摊。

我问儿子,A给他女友付费吗?儿子说不。我说:如果是我的男朋友,他不给我付费,我是真的不开心。我再怎么融入美国的文化,我和一个已经确认为我男朋友的人在一起吃饭,他不给我付费,我是绝对不行的,但我不是白吃的主,我拿出去的money一定会大于他付出的。

他们在离开洛杉矶赴芝加哥之前举行了婚礼,现在已在芝加哥安顿了下来,并且有了一个四岁的儿子。

三剑客中,我最喜欢的这个男孩子D,他是和儿子学同一个专业的,他的求职之路不是很顺畅。最后又读了NBA,现在在一家公司做MBA方面的工作。

由于爱屋及乌,我让儿子追D的妹妹,当时的妹妹仍然在读书,但是他们两个人在一个系统都是U C L A,儿子是工作。我不知道儿子有没有追的妹妹却又被另一个女孩追到了,并且成了他的老婆。

当时我希望儿子和这个女孩儿分手,但是我知道儿子不会提分手,就希望女孩子提分手,所以我做了两年(因为疫情结束)的空中飞人给他们机会,谈恋爱的机会,可是最终当我知道一切的一切的时候,孩子都一岁半了。

写了半天都没有扣住标题?

几年前,有一天A和他的女朋友去打棒球,然后在他们的共同信息里写了一句“棒球美少女”。我没有照片,但我看过女孩儿其他的照片,我不认为她漂亮,说实话还没有儿子的老婆漂亮。

尿不湿美少女?

哈哈,已经两岁多了,儿子心里知道他到现在为止的一生中做得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让我有了一个孙女,而不是孙子。

他得意得很。

儿子离开了脸书换工作了,立刻就去纽约出差,妻女同行。机票酒店,用公司的帐号付的。

尿不湿美少女很有镜头感。这是昨天晚上他老爸下班以后他们三口去时代广场。

 

 

 

 

尿不湿美少女周四下午随父母回洛杉矶。上午她老爸仍然在公司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沈香祝恩朵新周愉快!秋安吉祥!阖家幸福!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俺的眼睛是不是也好有神?嘻嘻
问好平兄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恩朵好久不见,问声好!小姑凉好可爱,眼睛好有神,赞一个!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好熟悉的名字,想一想知道了我们在哪里相遇过的。
握手,竹风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香香
一直关注你写的经历,是上中下吗?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谢谢祝福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小姑娘漂亮。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孙女!幸福的奶奶!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奶奶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岸沚汀兰' 的评论 : 谢谢到访,祝美丽的兰兰幸福永远。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真的觉得她还可以吗?我真的希望她长得像我。有一点是遗传的非常到位。
就是我的眼睛闭着比睁开了要长很多,因为浪费了很大一部分。
儿子也一样。
尿不湿也一样。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青青的山' 的评论 : 兔孩儿们好吗?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青青的山' 的评论 : 喜欢这句话。抱抱你。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是啊都做奶奶了,奶奶,哈哈。
岸沚汀兰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宝宝,恩朵好幸运呀,都当奶奶了。你讽刺儿子的话,真逗!儿子真是好儿子,性格好,任你讽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后继有人了,又一个美人胚子:)
青青的山 回复 悄悄话 小姑娘象奶奶
青青的山 回复 悄悄话 小姑娘象奶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恩朵做奶奶了,好可爱的小美女!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湖绿道' 的评论 : 谢谢到访,谢谢美言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姐姐也快了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ithmaella' 的评论 : 谢谢到访很美言。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亲肿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好萌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宝宝啊,抱抱,抱抱!!
smithmaella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尿不湿美少女啊,恭喜恩朵升级做奶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