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朵

害怕会忘记,为了不能忘记,
个人资料
恩朵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花絮-20万大洋买国内奢侈品牌衣服

(2023-04-26 03:35:02) 下一个

回国,大家首先想到都吃什么好吃的我呀,虽然疫情我没有什么改变,但去年开始,我年轻时候的胃病给折腾出来了,这一下子可好,不敢使劲儿吃了只能是我吃好了就好了,其实吗大家都是吃好了就好了就我见了好吃的没命啊。

放在国内的100多双鞋子全让我扔了(屋子3年没通风又是老房子,潮),被哥哥拿走了几双国际大牌寄给了她女儿,像这种玩漂的都是没让哥哥知道找了个民工连同其他不要的东东一并扔掉

我知道我写的东西很不符合正常人的正常思维,比如如果我在这里说我吃了好多好多好东西吃了将近10万大洋的东西,那么肯定有人就会赞叹我好幸福啊,还会有人羡慕我,可是如果我说我花了20万买了国内的奢侈品牌衣服,肯定就不会有人说话了,我也知道像我这样的文章更不会被推荐到城头。写回国游记的人也就只有我这样的不会被推荐。我始终认为我是社会边缘人。

是的,这次回国我花了20万人民币买了国内的奢侈品牌衣服包括7双鞋子,其实也没有几件衣服,因为太贵了。我去了天津海信大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妞妞好
过过吧,我会在流行时尚里展示。我的困难就是没有人给我拍照,就连那个把我的大长腿生生的照成小短腿的儿子都不在我身边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好久没看到恩朵了,问声好!—

这就是网络的魅力啊,你没有看到我,我可是总看到你呀,你的大名
问好平等!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噫, 怎么某人不说“无图无真相”了? 想看朵朵的漂亮衣服和鞋子。 :)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看到恩朵了,问声好!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也知道弄弄回去了把房子卖了天大的好事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字都被照片挡上了:)还是喜欢恩朵的潇洒,喜欢咋样就咋样,心情好最好:)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说的都是深有感触的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这一套衣服已经不存在了,衣服已经给了哥哥的女儿,鞋子扔掉了
问好马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套粉色牛仔装减龄十年,皮肤还好得不要不要的。敢情恩朶的大洋都在国内呢,回去小小发挥一下也是应该的,高兴就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恩朵好漂亮!
国内的款式适合咱们,穿着舒服。尤其是鞋子和上衣。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姐,别,别,别,我,我,我,
别高抬我,我只想着臭美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啊哈,每日一讲,不知从何时开始也不“每日一讲”了,但今天去把这鲜有的一讲给了我,全部是赞美啊
愣里格楞,愣里格楞,愣里格楞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月' 的评论 : 问好月儿,周中愉快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恩朵是文学城鲜有的几个正儿八经的高干子弟,花些钱自己开心就好。

靓丽,时尚,大方,而且充满自信,有一种无拘无束的张扬de美。用我们上海人的话就是,侬否要太挑!

大赞!!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也知你回台北了,祝你顺利,隔空宝宝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啊,抱抱紧紧的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啊啊啊,愣里格楞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为国内的GDP贡献力量,赞!
小小月 回复 悄悄话 恩朵越来越时尚漂亮了!自己喜欢就好。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恩朵越来越时尚漂亮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恩朵越来越漂亮时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