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最酷养老,驾房车带着老妈游西藏

(2023-03-05 04:09:03) 下一个

这两年我看的最多的网络视频就是国内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徒步,自行车,摩托车或者房车全中国,全世界的周游,俗话说:心有所想,事有所成吧。

至少目前,我的最大心愿一定是开房车或者坐着房车去旅行,因为4月份马上就要到了,4月份我要飞回中国陪妈妈了,所以呢,在陪妈妈和坐房车旅行之间只能选一项哦。

 

女儿女婿开房车带老妈旅游

妈妈毕竟95周岁了,老人家身体再好,思维再清晰,我也不可能把老妈带上房车去周游中国啊,有可能带着老妈跑遍家乡的山山水水,角角落落吧。

早上看到了一位叫“车行天下牛”的男士做的视频,他的视频是专门介绍国内开房车的人们行在路上的各种各样的故事,也介绍一些国内的房车厂家生产的房产产品,还介绍房产买卖市场和各省各地出台的关于管制房车的种种规定。

有人看了他的视频以后就爱上了房车旅行,买了他推荐的房车带着爱人,带着孩子,带着老人游走跑遍了中国。早上他拍的一个视频是一对退休夫妻带着80多岁的老妈从内地到达了广西巴马某个房车露营地,80多岁的老太太跟着60岁左右的孩子房车游快一个月了,说自己很开心,很适应,很爽,哈哈。

昨晚上看到了我喜欢的一位四川女子叫王温暖的,她已经徒步,自行车,摩托车,房车在中国和东南亚旅行了十多年了,实现了自己买车买房开小工厂的目标,她也十分地孝顺父母,照顾乡里乡亲,她说今年3,4,5月份要招聘一到两位徒步旅行者跟她走西藏。

老妈80多岁了,房车住了快一个月了,说很不错

我已经积极地报名参加了,她的条件是第一要胖,第二年龄要在20-45岁之间吧,我的条件应该完全不符合,但是我真得太能徒步行走了啊,我家过去是我爸我妈吧,比我能走,如今全家老老小小,肯定没有谁能走过我的了哦。

我给王温暖的留言是:“我50多岁了,人也不胖,但是我非常能走,能吃苦耐劳,我家两个孩子都走不过我的,不信可以介绍你们认识,可以问问我女儿女婿。我更喜欢温暖的个性,品行和不怕吃苦耐劳,靠着自身的努力走遍天下的勇敢精神,我喜欢跟如此的年轻人为伍,并成为她的队员。我还可以从美国带一些旅途所需要的装备,比如户外帐篷,保暖服装了等等。”

温暖还没有回话给我,但是得到了她一些粉丝的积极支持,哈哈,他们觉得我可以啊,还说如果温暖不带我的话,还有一位叫爱旅行的巧克力可以带上我,这是一位离异的单身年轻妈妈,她应该也是四川女子啊,离婚以后已经独自旅行了5年了,目前她出行的装备应该都是厂家提供的,连她开的房车都是厂家提供的,牛吧!

我想这一次我回国以后,第一重大任务是认认真真地陪伴我妈妈,我得全方面给妈妈做一个身体检查,我自己也得做检查,妈妈如果身体非常不错,我,妈妈,还有我姐姐的儿子,我的外甥,他叫路路,我们祖孙三人可以组成一个小分队,可以从妈妈的出生地开始旅行,一边旅行一边做视频,是不是想法太棒了,并符合实际,切实可行!

 

跟着王温暖徒步西藏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培永' 的评论 : 是啊,有妈的孩子是块宝啊,谢谢分享了,新周快乐,吉祥如意!!
李培永 回复 悄悄话 妈妈还健在,真的好幸福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ngtoronto' 的评论 : YouTube上有各种国内大咖们传上来的视频,王温暖,杨美丽,流浪的老狼等等,真得非常朴实,接地气,大众喜闻乐见,,,谢谢分享了,祝新周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好啊,谢谢分享了,祝新周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裴庄欣zxpei' 的评论 : 对啊,四川女子总是很吃苦,很能干,很特别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是啊,希望梦想成真啊,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啦,祝新周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对啊,去联系巧克力吧,或者还有年龄相仿的姐妹们吧,不过回国第一要务一定是让妈妈高兴和开心!感谢分享了,祝新周快乐,吉祥如意!!
ping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支持你。哪里看的视频呀?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真行!
祝梅华姐心想事成!
裴庄欣zxpei 回复 悄悄话 四川女子!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主意,心向往之。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祝梅华心想事成,顺利成行!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我笑了,人家招胖子!尴尬了吧,平日大家努力减肥,结果不合格。不过呢,你可以跟巧克力走。努力啊,争取被人家录取,然后发视频。妹妹你大胆朝前走,朝前走,莫回啊头!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啊,跟至亲至爱的爱是不需要选择的啊!祝新周快乐,谢谢分享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要做选择。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绝对是妈妈贴心好女儿啊,祝顺利,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了,吉祥如意,新周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dyfei' 的评论 : 真好啊,我们都是妈妈的宝孩子,也是妈妈的好孩子,感谢分享了,祝顺利吉祥,一切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是啊,已经在安排回国的机票了,心已经飞回去了,飞到妈妈身边了,谢谢分享了,祝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鸡鸣寺过客' 的评论 : 好的,主要是我没有去过西藏啊,不知道受得住高原反应不,,,感谢分享了,祝新周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是啊,回家好好陪伴妈妈是最大的事业,其它都不重要哦!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让你加我的群吧,怎么还不行动啊!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也祝您心想事成,快乐如意,感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i88' 的评论 : 她减肥减了10多年了,瘦下来又胖回去,一次次减不下来啊!感谢分享了,祝我们心想事成,一切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请喝咖啡,祝快乐开心,顺利吉祥!!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不错啊!有伴多好啊!我打算明年带我妈去欧洲自由行,她没大病,但老有小病小咂的,得好了点才行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祝你心想事成!
wendyfei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的计划。我也准备4月中旬回去,也计划带着老妈去旅游,疫情前,带着老妈去了日本,夏威夷,这回主要在国内游,去云南。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有计划就赶快行动吧!
鸡鸣寺过客 回复 悄悄话 去西藏,你也许需要询问一下是否可以独自去,而不是跟旅行团。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梅华这次回国好好陪伴妈妈,多跟拍照片和视频,多给妈妈聊天,太羡慕梅华了!祝福梅华心想事成!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房车是年轻人玩的, 年轻男人玩的.
老年人, 还是别折腾.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祝梅华姐心想事成!
ali88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好的愿望!希望人人心想事成。

那位王温暖为啥歧视我们瘦人?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祝平安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