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鱼的生活

世界无情我多情,世界多情我欢喜
个人资料
JUNE_双人鱼12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38的故事

(2017-10-27 00:37:42) 下一个

1

为了能吃到新鲜水果,我们几个也是拼了,不但组了维罗团购群,还命令林去忽悠USDA的中国人。我们谆谆嘱咐她:卯足劲儿,养好了神,能拉多少人,就拉多少人,然后林就一阵疾风般地跑走了。

其实也只有林可以去USDA亮剑过招,因为她高端大气上档次,要是换作我,必被乱棍打死!

因为USDA是‘美国农业部’啊,是有级别有身份的地方!

2

不负众望,还不到半日,林就拉来了两位高级人物:红与飞,我和敏的眼睛顿时就亮了。

为了鼓励林能愈战愈勇,我俩就不停地敲着边鼓。

林说怎么感觉像是被你俩架在火上烤呢?哪里哪里,没有没有,能者多劳!然后,我俩又往烤她的火上添了一捆。

下面就是我们给林刨的大坑,就是我们之间的群聊记录:

  • 拉了两个吃货来。你们离成功吃到水果进了一步!

  • 欢迎新朋友。

  • 欢迎红和飞的加入!

  • 我好像闻到了水果香。

  • 吃货的世界到底与众不同!隔着屏幕,就能闻到香了。

  • 是啊是啊,我的鼻子特别长。

  • 境界真高!

  • 不仅长还会拐弯儿。

  • 为了能顺利吃到水果,什么样的特异功能,我都可以有!

  • 继续努力啊!能不能吃到水果,就全靠你啦。

  • 怎么感觉我们像是搞传销的?一个人必须拉够10个配额?

  • 我们在向老板示威呢。138出口,也是有人的!

  • 好好效力组织,我会加油的!

看吧,林的热血一下儿被点燃了!她血脉喷张地又跑远了。

3

因为有颗吃货的心,什么样的,关于吃的话题,都不嫌多。晚饭前后,我们针对群名一事又聊开了。

凸显吃货真心,敏建议,要把“维罗华人”改成“维罗吃货群”。

在一片掌声中,她改了,就改成“138吃货群”了!她还在问,名字是不是太直白了?

群主的举动我们表示尊重,冷屏就是默默地支持!但是就是在那个时候,我们也没察觉到‘138’端倪。。。。。。一直到林看出了蹊跷为止:

138的感觉,怎么怪怪的?1群38吃货吗? (经过林的剖析,我们顿悟了,我们炸窝了。)

  • 我不想当三八!

  • 我也是才明白啊!

  • 哈哈哈哈,乐疯了。

  • 138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 飞,我们这个三八群,你来了不合适。

  • 飞是正宗吃货,你就将就着吧。

  • 没事没事,我围观不说话。

  • 要不改成“三八吃货”得了。

  • 要不改成“笑死人不偿命吃货群”得了。

  • 要不改成“搞笑吃货群”得了。

  • 要不改成“二群”得了。

  • 哈哈哈哈

  • 不停地哈哈哈哈

  • 不行了,我笑得不行了。

  • 不行了,我肚子也疼了。

  • 不行了,我要去吃药了。

  • 都是为了这张嘴!

然后我们这群笑疯了的傻货,就都跑去自家厕所找止疼片儿去了。屏幕冷清几分钟。

4

吃药毕,接着聊。

  • 怎么我们命名的时候,就没有想到呢?

  • 因为你神经大条。

  • 不是林点破了,你还蒙着呢。

  • 敏的性格我喜欢,太可爱了。

  • 抱歉啊,拉低了群里的智商。

  • 给大家空间了,随便起名吧。

  • 大家注意啦~~征集群名啦~~中者有赏啦~~!

然后我们几个又都跑去刷药瓶子去了。又是冷屏几分钟。

5

等到群里的灵魂人物敏群主一出场,我们又接着下一轮地热聊。

  • 要不还叫138?挺好。

  • 寓意:入群的人会越来越多,最后目标是138个。

  • 138可以是我们的人生目标,比如寿命,比如朋友,比如快乐。

  • 等我们138岁了,成了一群白毛老太太了,再回想起这么一段,肯定咧着没牙的嘴傻笑。

  • 是啊,我们是有历史的人,138 是我们历史的源头。

  • 寿命138,目标会不会太大?

  • 只要想着寿命138,一定不是短命的。要真在半道上挂了,也是一个长命的。

  • 我要长命!

  • 打死也要138!

  • 138,Perfect!

为了这个138,打了一晚上嘴架,没想到竟赋予了新意,而且还是积极向上的,为什么不用呢?

138里有我们自己的故事。我们都是138的主角!

在一片鼓励声中,敏把来之不易的名字总算是敲定了,它就是,“吃货之家—138”!

6

为了不负吃货之心,我们几个一定要,甩开腮帮子吃,裂开大嘴去吃,不但要把肚子吃胖,还要把心吃胖,把脑吃胖,就像那个一摇三倒的弥勒佛一样,我们以后就立志当弥勒佛了。

因为我们‘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开口一笑笑世上可笑之人’。

我们是弥勒佛,我们怕谁?!

我们是吃货,我们怕谁?!

我们是一群三八吃货,我们怕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