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鱼的生活

世界无情我多情,世界多情我欢喜
个人资料
JUNE_双人鱼12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胖媳妇,你到底会不会开车?!

(2017-04-21 11:37:51) 下一个
(图片来自网络)

 

说胖媳妇你人胖,你还不高兴,每次还积极主动纠正我说,你是杨氏体型!
 
 
好吧,咱不带人身攻击的,咱们就事论事,可以说说你的车是怎么回事么?
 
 
今天可是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你怎么就开着车爬树呢?看这车让你开的,一瘸一拐地就回来了。这么大的地儿都装不下你了,你还非要去爬树?要爬你自己爬啊,为什么还要拖上我们可怜的小车?
 
 
我今天叫你开车买菜,你怎么去的时候明明白白的,往回开就糊涂了?行,你喜欢钻小胡同,没问题,但为什么还要一脚油门顶树上呢?
 
 
你说是让火辣辣的大太阳照迷糊了;你还说是光线太刺眼睛,你什么也看不清。
 
 
可是胖丫头,这眼小聚光的道理你可是从小就听到大的吧,而且开车是让你睁着眼睛开的,谁教的你闭着眼睛开过车?
 
 
还有,你身后也有大老虎追着你没地儿躲没地儿逃了?前后左右就你一人儿,你就不能停一停看清楚了再前进?!
 
 
你这还是开车呢,要是车上有翅膀,你是不是还想飞呀你!
 
 
说到你开车我就越说越来气,你告诉我,胖丫头,你到底会不会开车?你那几次的驾考都是用你眯缝着的小眼神贿赂来的?
 
 
你每次过十字路口,都是,左看看,右看看,哦,没车,安全,走--!可是你是真没看见你有红灯啊你?!哪一次不都是我把你紧急叫停的?!
 
 
你自己数数,为了你这左右没车拔脚就跑的闯红灯的臭毛病我说过你几次?你还跟我辩辩辩地犟嘴,说,“我可CHECK了左右两边儿的行人了!”
 
 
偷换概念,我看你真是没治了!
 
 
我让你CHECK左右的是,停牌!告诉你没有,在小区里开车,停牌一定要停死,一定要CHECK了安全后再启动,结果你好几次都被埋伏的警察追着跑。警察是把你吓哆嗦了,可是你怎么好意思拿着一沓子的罚单也回来把我吓得直哆嗦!
 
 
你算算吧,一个月不交几次你的违章罚款我们家就兴奋的像过节。今天正好月尾,我还正想着,可算是把这个月平平安安地给过完了,结果呢?你就把小车撞成了现在的呲牙咧嘴。
 
 
你胖,你不疼;它呢,疼不疼?还要不要送经常去的地方住院去?!
 
 
所以我现在非常严肃地告诉你,从今天起,没收你的车钥匙,吊销你的驾驶权利,好好地给我走着路去买菜。还有,看你胖的,再不减减,你还想送我们的床去修理厂不成?!
 
 
你不要拿那种委屈的小眼神盯着我,我知道,你的心大着呢,过不了两天你就现原形了。这次你可听好了,再怎么闹,我也是无论无何无何无论地不能再把车钥匙交给你了。不是怕你疼,怕车疼,是怕我再看见出手的票子先疼死!
 
 
批评结束,散会,做饭去,让我躺躺,捯捯气!
 

后续:没过两天,“开车”的战火,就又在胖媳妇的刀枪并入下熄灭了,而我自己车的车钥匙就又跑到了她的手里。
 
 
 
 
 

记录北美生活 有态度 有温度

力读人间好书 有广度 有深度

长按   识别二维码   加关注

分享到朋友圈也是一种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UNE_双人鱼12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谢谢啊,人没事!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人沒事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