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鱼的生活

世界无情我多情,世界多情我欢喜
个人资料
JUNE_双人鱼12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有狗乐陶陶!

(2017-01-24 11:00:09) 下一个
我家有狗乐陶陶!
 
街口对面一老猫,怒目耸肩拱弯腰。
白犬那勘这般闹,奋力脱缰向前跳。
怎料远远有车来,瞬间分分被撂倒。
耳边顿起狂吠声,眼前恍惚狗没了。
 
主人恐极驶离去,前梁赫然痕道道。
怕见白毛浸红血,幸是筛糠趴地挠。
慌忙唤起细查看,惟有左腿连毛薅。
早闻好事捉老鼠,而今挑衅一只猫?
 
猫有九命可落跑,尔是何等不伤毫?
不懂生命诚可贵? 只为兴起一时淘!
牵狗家门日游戏,何曾料到有此举。
世间繁杂眼迷离,福兮祸兮相互倚。
 
爱犬喜我时时归,低徊入怀尾相随。
日日得训识宾客,夜夜捍户牢不摧。
白云苍狗太无常,人生如梦一黄梁。
得尽欢时须尽欢,繁华转逝徒悲伤。
 

 

喜欢请关注公众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