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心伤

(2005-12-05 04:47:22) 下一个
05年12月5日 星期一 天气:晴 心里有点淡淡的愁绪,也不知道为了什么,怕回家相亲,怕回家会和老爸闹得不开心,怕周围的督促, 怕自己的梦破灭,怕面对一个自己一点都不欣赏人和自己生活一辈子,怕那些心情对一个不懂的人诉说,怕将来的生活越走越累.... 下个月就回家了,回家我怕水兰会极力撮合我和光永,我也不知道,他是溪水,会有涓涓长流,可他太一般了,他没有什么东西让我去欣赏的,可能和他在一起你会一辈子都很放心,他可能会让你暧暧地感动,却怎么也不会让你热血沸腾,甚至我都可以说得比他还大声的话,他会听我的.这样的男人....我不欣赏. 杨鑫榜呢?那个最最最原始的初恋小情人,到现在呢?我也怕回家时他也还是孤身一人,那时小学的那一班人又要起哄了....可我和他...如果真的要在一起太累了,我跨不进他家的豪门,而他也走不进我的世界,或者这世界门当户对是改变不了的事,回家我宁愿去参加他的婚礼,却不愿意和他之间有什么旧情复燃的可能,太累了.... 回家又怕遇到那个人,怕他知道我也回家的事,或者彼此....什么也没有,一个撒谎的男人我为什么要怕他呢?他算什么东西啊?见面了,大方地打个招呼....就是不要让老爸知道,免得他担心.我也不会傻到真得要为这样一男人和父母闹得不开心,要让父母没有面子吧.一辈子地幸福决不会赌在一个撒谎的男人的身上. 振富说过年回家他会照父母的意思相亲然后结婚,这样的男人我鄙视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