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会有结果吗?

(2005-12-29 01:10:27) 下一个
05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天气:阴 我不知道我和振富之间会怎么样?他站在楼下等我,靠在那个柱子边,有种温暖的感觉,在下班的时候有人在楼下等我.那么暧昧地说:贵一点没关系,买给你吃的嘛.然后叫他做电脑他却在写字板上打字:你好,我还在想那天晚上的事. 想起那种在车里的暧昧,那咱十指相扣的感觉,想我也会很温柔地靠在他的肩膀,想很多很多,我当然希望他能给我真实的诺言,可...我不要那些给了没有实现我的诺言,那只会让我更伤悲.我不知道他的过往的感情世界到底是怎么样了,我对他真的不了解多少...所以我也不敢轻易地投入一份感情.他有他的优点英文,IQ做电脑的那副认真劲.可他太多话了,夸夸其谈....不知道,我不知道将来的日子会怎么样. 下一个路口是向左还是向右没有人为我参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