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

(2005-12-04 05:34:27) 下一个
05年12月4日 星期天 天气:晴 和小妹通电话才知道老爸在家里铺地砖,第一个反应就是为什么不等我回去啊?我怕他们的眼光给家里的地砖弄一个不好看的颜色,可小妹说,别打电话回去说什么不喜欢之类的话,会让老爸不开心的.说什么吓鹏老是到我家去借钱,所有老爸就干脆把钱拿去铺地砖了....算了,他们铺了就铺了,这样我回家也好住,有时可能也有朋友到家里来玩,也好看一点.只是怕...怕他们想,房子装修好了,这样我有回家相亲这样人家看房子也比较好...或者让我结婚之类的想法,那....我也不知道,总之我不想回家结婚,那是我不可以接受的事,相亲已经让我很为难了,我不可能回去结婚的.现在一直在倒数回家的日子,可回到家呢?好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