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表面的风平浪静

(2005-12-26 22:05:16) 下一个
05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天气:晴 好多天没有写日记了,生活有点小的....说改变也不算,他没改变我的什么.日子还是一样,甚至我们都装做什么也没有一样地过日子.那件事我不说,他也不提.我跟他说别说太多的事,我们会在那个凌晨呆在车里接吻是因为迎接圣诞节,因为要去看日出却是大雨滂沱,只能呆在车里,所以气氛有点暧昧了....所以我们会牵手,拥抱,接吻.我不知道我需不需要他的诺言,可我跟他说你什么也不要说,我不想做别人的影子.我不知道不是不长大了理智了还是什么,我是清醒着脑袋瓜和他接吻的,我不否认有一点点喜欢他...只是,我不想要一个经常随便就给别人诺言的男人.这样我宁愿不要.我怕他会在心里笑我,只是一个笨蛋一个连接吻都不会的笨蛋....我...在这样的一个社会是有点"淳朴"了. 我知道他也在考虑一些事,比如我家只有两个姐妹的事,这个也让他始终不敢说些什么....离回家日子只有二十天了.回家,我们又要如何面对?我想接下来这一个月会改变我人生的很多事吧.有点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