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准备礼物了

(2005-12-03 05:20:38) 下一个
05年12月3 星期六 天气:晴 放工的时候就去兀兰兜了一圈,买点过年回家的东西,好像就是行李太多钱不够,不然真的很想买很多的东西回家送人,好像没有买东西送大家有点不好意思. 买了个钱包过给可能会见面的多年笔友,也不知道他现在过得怎么样,回去的时候见他一面的,只因为相识了这么多年,不过我只想和他做普通的朋友,我不要他让我的生活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我不喜欢他的有些方式,跟一个从未谋面的笔友说什么喜欢,我晕....再说了他也不是我喜欢的那种人,只是有点文才罢了,一个男人也没什么事业....呵,不知道,总之和他只会是朋友普通的朋友.回家还有很多的事要做....相亲啊....我就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