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要换老板了

(2005-12-06 04:59:47) 下一个
05年12月6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听说了是确定SUBSTORE要关掉了,应该是把我们调去楼下的STORE,心里有点开心吧,到了楼下我就是老小,不用去操太多的心,只要自己在做事的时候小心一点就是了,告别是写PARTNUBER的时候谨慎一点,楼下应该比较好混一点,不要受太多的气,最重要的事不要面对吓TAN,不要心里不平衡觉得他对我们和新人不公平.不好的地方就是那段时间刚好是我回家的时间,到时我刚回来就要面对新的环境,怕自己不习惯,怕也有新的不开心,怕自己跟的人是那个老头子,那真的是新的不幸..... 好笑的是,JOYCE也不懂哪里听到关于吓YAN和银花的暧昧关系,她问我说是不是真有那么回事....说吓TAN还很关心说什么可不可以把他的人留在7楼....哈...他还是说他的人,这样他对她们有扁坦也是 难怪的事,现在好了,他还是想留他的宝贝在身边....我应该闭嘴才是,想想以前不懂别人会怎么样在我的背后讲JIXION也特别扁爱我呢?会不会也讲JIXIONG和我什么什么之类的?而我大方地说我就是欣赏他,我晕.....哈哈...怕什么,自己行得正有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