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无题

(2005-11-27 05:57:50) 下一个
有时只是心情不怎么样的时候,或者开心的时候只是希望有个能分享心情的人在身边,放在心里不好受,只是能有发牢骚的空间,一个有懂你的人. 刚才的事真的让挻不开心的,我只是想讲给人听听...我想自己有时是太依赖别人的,呵....真的是一个笨蛋.又爱面子,又不会欲擒故纵的笨蛋...他说他很累,要去休息了,可我不是看到他的QQ在线,可能和别的MM聊得正开心呢,我有什么资格过问?我又不是他的谁,呵....我也不知道自己想什么了....为什么老天爷就是这样对我...呵...一份爱情对我居然是奢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