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TMD

(2005-11-27 03:10:33) 下一个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笨了,就那样清醒着被人骗了六十多块的钱....那样子摆明了就是骗子....我怎么还清醒着给她们钱吗?六十多块,我的血汗钱呢. 说什么自己来出差,明天领导就赶过来....来出差的人用的是公款会没有钱吃饭?我就用脑袋瓜想想就知道的事,只是她说太动听了,让我觉得我没有帮忙我就愧为一个中国人看着自己的同胞有点小困难我居然那样什么也不管,说什么不可能太老远地跑来新加坡就是为了骗这几十块的钱,说什么也不是在跟你讨饭,我也不可能为了这几十块的钱出卖自己的人格....只是,我可以看出她的贪得无厌,之前我只是给了她十多块的钱,给她吃饭,她看到我钱包里面还有五十块她就说今天晚上没有地方住?说可不可以给多一点...我很不好意思,就又给她五十块,结果她又看到我的钱包里还有一张五十块她就又说给多一点....我快要晕了..她说明天她们的领导来了之后就马上还钱给我,说什么要请我吃饭什么的,我跟她说我这钱借给你就没有准备要拿回来的.,不用这么客气....可她还要拿走我仅有的五十也要拿走的时候我有点火了,我明知这是个骗子....我只能笑笑和她说这些钱是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我真的不可以再多给了,我不是不相信你,是不相信这社会....她还说一大堆,我最后只能笑笑地跑掉了,我要是再听下去我真的会把钱包的五十块都给她的,我这是心软还是笨啊?我....这社会,真的让我觉得心寒啊....TM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