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差点掉眼泪

(2005-11-25 01:33:43) 下一个
我第一次觉得一向不敢直视别人眼神的我,也可以那种凶地盯着别人....而且是自己的上司.我那时真的很想......骂他,又觉得自己有失水准,打他又觉得太过份了,总之我很凶的眼神....他好像有点心虚,不敢看我.这样的男人????我........... 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只是好笑,这样一个男人?他连一些做人做上司的守则都不会,难怪他会这么没有人缘.真是枉他是一个男人,我看了只是好笑,他现在觉得可以培养信花和银花,根本就没有必要再去依赖我和华珠,他刚才叫信花明天回来加班,过了五分钟才说爱英那你明天把CJH做完.我问他吓TAN如果他们今天晚上做得完那明天我就不用回来了是不?他点点头.....我........很凶的眼神,JOYCE在那边笑我.我没话说,这样的一个老板....现在他和银花那似有似无的事又转得那么难听....连RAVI都会来找我说那事儿,连RAVI都问我是不是有人新人就不要旧人了...我...觉得委屈,有点要掉眼泪的感觉.,我最受不了自己这样了,有什么了不起的为什么要掉眼泪?为了这种小事?反正自己都不想混了还在意这么多做什么?上一次吓LOK调我去REWORK的时候我就应该学会看开了,为什么这么久了我还是不会长大?这是风水轮流转......风光过,现在也有被别人取代的一天.深呼吸,今天过年的假期拿到手了....1月18号就回家过年了,不想这么多了,再混多一个月半,回家好好过个年.也许会把终生大事搞定....那不久就会辞职....回家结婚,这是父母的想法....顺着他们吧.我不能只为自己而活,责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