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认识了三年的网友

(2005-11-24 01:15:35) 下一个
那个家伙,失踪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突然记得我了,这几次又来找我,自以为是的家伙,他不是说看不起莆田人吗?怎么又来找我,王永祥.....山东人氏.....呵.... 现在清醒多了.27岁的我不再说单纯的喜欢了,一个看不起自己的家伙,他凭什么和我做朋友,曾经还跟我借过钱,虽说是有借有还,但个堂堂男子汉,哼....就是看不起他,他不是有他心的女神吗?被人家耍了?呵....认识三年了,我们居然没有见过面,有点....是他不想见我,当初我还那么迷恋他呢,觉得他有点才华.现在不然,还是觉得他有才华,但我不欣赏他了,男子汉该有的风度他都没有,算什么男人!哼....JOYCE说我会嫁不出去的,要求太高,呵....有点.可公司就是没几个像样的男人不是吗?吓LOK?吓TAN?那种货色.....他妈的!我只能说我鄙视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