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倒数

(2005-11-23 01:13:17) 下一个
现在已经开始在倒数回家的日子,还有五十多天吧,除了还有四天的假期要拿,还有两个共公假期,还有星期六和星期天不用做工,差不多只要再做多四十天的工,我就可以回家了,有点开心,只是喜忧差拌吧,回家,也有很多的烦恼,唉,免不了相亲,好累,到时我也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办才好...觉得自己好悲哀.也不能再让父母担心了,这么大的人了,还要他们为我这么操心,真的有点愧对他们. 只是怕回家碰到那个混蛋,怕老爸为自己操心,如果他回去离了婚,如果他来找我?我会怎么办?笑着对他,说不可能,我就是不想想自己也要考虑到老爸的感受,他说什么也不会愿意自己的女儿跟一个有过一段婚姻的人走在一起,而且,我现在也冷静了,不可能的,他是撒谎骗我的,他没有一开始就跟我讲他的事.他是存心戏弄我的.我怎么用一辈子的幸福去相信五个说谎不会脸红的家伙.但愿不要让他知道我也在一月份回家吧.就当做什么也没发生那样,我们是各自的陌生人. 我想我会碰到一个让我幸福的人,像我这样的好女孩子,会有人用心疼爱我的.在不远的未来.我知道.希望他同样的会让我欣赏和喜欢.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意外. 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我等我盼我期待,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孙燕姿<<遇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