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他妈的

(2005-11-21 04:47:45) 下一个
又碰到那个混蛋,他还要问我什么时候回家.我回家关他什么事?他说他一月份回家,我突然有点怕了,要不要我改个时间回家,我不想碰到他.我不想老爸为我操心,我想当有天我碰到他的时候我会牵着一个我欣赏的男孩子的手骄傲地对他说这是我的男朋友.我要那骄傲地面对他微笑.一个撒谎的男人,他算什么东西.....我想起他以前那么脸不红心不跳对我撒谎的时候我就想杀了他,他居然敢对我说那么多的诺言.一个虚伪的男人.过年回家,有很多的事我还得去面对.....真不懂自己怎么办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