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混日子

(2005-11-16 05:07:20) 下一个
今天做四点,吓TAN给我的理由是我的OT时间是最多的一个,已经六十多个小时了,其实我自己也想做四点的.所以我很友善地笑说,可以啊.心里也很平静. 其实这些在我眼中也不算什么了,我现在一个月只要能拿一千块就好了,省五百就好.其实的我不管他要他的宝贝做几个小时我都无心去理. 我现在一心只想过看回家的事,免不了相亲.我常在想我现在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没人计划没有展望,只是随波逐流,这样可悲吗?我甚至想到时候再讲....现实的条件,. 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脑袋是用来做什么的?每天想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自己的终生大事一点儿也没有着落,父母每在在家操心,我却在这边自在快活.深深深呼吸.................我该怎么办呢?谁能给我答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