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补的

(2005-11-15 04:58:48) 下一个
20:35 2005-11-12 天气:睛 我想我还是换一种方式来写日记吧,感觉这样安全点.在网上写,如里被身边的那个熟人看到那不是....尤其是我把所有人的都用真实的姓名写出来,别人一看就知道这是谁了....不好.日记本来就是私人的秘密. 今天要放工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了就是和华珠之间有点....细细的不开心的东西存在.我不知道是不是刚才我说照旧我做BOT她做TOP让她不开心了,还是后来我没有及时去做TOP让她不开心了.总之我觉得那时她把BOT的一半给信花做时,我就感觉到了什么.后来我就在最后一个小时里想自己把TOP完成它为好.结果没能完成....我本以为在交待给她.她吃饭回来的时候我叫了一声,不知道是她没听到还是她不想理我....本来银花是在我身边要接我的事,我又想怕她做不好,还是交个华珠比较好.可她又没回应我,我只好叫银花过来.当时觉得自己有点对不住银花,没人理了你来找她啊?不知道,为这事回到家还是有点不开心....好像现在在STORE里只有华珠一个可以说说话了....要是和她不开心的什么事,那只会让我更早地离开这个公司离开新加坡.想想自己为什么要受这种苦,父母每次叫自己回家,自己又不要回,工作12小时回到家还要做饭洗衣服就有很多的牢骚,说什么累啊....可自己又不回家,自己找罪受还要说这么多做什么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