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丢脸

(2005-11-11 06:35:16) 下一个
今天真的是丢尽脸了....今天还没去公司华就打电话给我报告情况了,说什么HXN和OLS还没有开TAG,我听了真的是要晕了,到7点了还没开????我.....我只知道我真的很想念JIXIONG.我真的想骂吓YAN真他妈的是个笨蛋 我到公司的时候看了整堆的人,乱七八糟的零件,我无话可说,而且那些B32和B33都开到乱,连淑巧也不知道乱来,我真的是无话可说.想骂人,我想要是女人还是JIXIONG在的话看到这种情况,他们不跳起来不骂到大家狗血淋头才怪,没办法,政府换了.不过说老实话,今天我自己没开几张TAG却也错了好多张....呵....更糟的事,有一个没有人缘的老大,别人来AUDI的时候也没给你情成,结果是找查,一些不算什么东西的东西全挖出来,要经理看,我....更可恨的事还有吓LOK这样的混蛋东西.....只会说大话,他妈的什么屁都没做好!这家伙,没用的东西.今天真的是丢尽了脸了.吓LOK自己都说了,这是三年来最烂的一次PI.....过了,担心这么久的事也是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