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唉...

(2005-11-09 06:07:15) 下一个
刚才看到一个帖子叫:亲爱的丫头,我们私奔吧.有点....酸酸的感觉,有人也在网络上叫过我丫头,我也曾以为那会是给我一辈子幸福的人,结果却是一场无奈的笑话.现在自己想起来都觉得那是个天大的笑话.那个撒谎的男人.....呵...这也是个成长的经历吧.至少现在的我不再那么相信网络.丫头....好亲切的称呼.学长在QQ里找我,不知道也不想聊了...连学长也不想理了,我想我的脑筋有问题了吧,.只是有时心情懒懒散得不想多说话.睡觉了....明天还有一场需要精力的工作.生活啊...............;累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