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好累

(2005-11-06 05:26:44) 下一个
星期天的今天还是得去做工,其实已经很累.昨晚陪富去吃饭.人家生日吧,朋友一场. 今天做了一天的PI,结果是什么也没结果,因为RAVI不在,吓TAN是什么屁都不懂.他妈的,我真的无法想像这样下个星期四的正式PI会怎么会的一个场面.丢尽脸吧,吓LOK他有很多的借口不会去的,就算去他也不是怎么行的.这个时候大家都在说以前JIXIONG在的时候PI会是多么多少的完美.这就是人,总到了失去的时候才会想起他的好.就像我现在看到POUDUCTION乱成一团的时候才想起有女人在的时候是井井有条的规律. 我呢?为什么操这么的心?我只是小虾米...就像吓TAN讲的那样到时真有什么事也是他去给老板答案也不是我.就像JOYCE讲RAVI那样你是什么东西你去管这么多的事.好累.....真的好累.每天都在担心PI.眼看就要到了....没信心.我想到时候就拱手相让吧.就让FA的人堂而皇之地接手吧.反正我也累了...这样也就有个好的理由辞职回家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