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猜猜看这是什么地方

(2019-04-28 10:19:17) 下一个

侯机楼?贸? 地铁站?

最后有答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还没看出的,这是中国的医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中国的大医院很漂亮,仪器设备很先进,医生资历深厚经验丰富,但这些资源谁能获得,享受都起,是个大问题。

我女儿去年夏天去中国游学,在华西医院见习,那间医院的专长之一是少数民族的常见病和流行病。她很佩服那些为边远地区服务的专科专家。

祝园姐母亲节快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去我父母的合同医院北京三甲医院北医三院,也发现医院像个商场,来逛的人很多,年轻人的比例很大,脸上的表情都挺轻松,哪里像面容肃穆的病人或家属。

我坐在我的主治医生亲戚的诊室外,发现等候他看病的病人很多是年轻人,看上去都是些本不必到三甲医院去看专家门诊的轻症病人。我想,可能他们都是公费医疗,不看白不看吧,不过这就浪费了医疗资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紧跟着学' 的评论 : 哈哈,别上医院,去玄武湖玩, 现在公园晚上开放。去年有一帖,万人走湖赏月,里面有中秋夜景.:)
紧跟着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明年回家乡南京,不生病也要到省人民医院瞧瞧去,为家乡骄傲。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我三年前去的时候也没这些呢!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开眼界了!2010年前,老妈常在工人医院住院,还没发展成这样。国内硬件发展日新月异!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老师对南京很熟悉啊,我以为你只是在那儿上大学的。
周末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闻香的同学肯定也是高材生!
周末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谢谢颜颜惦记我!
又要出门了?祝你旅行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拍照挑人少的地方吧。到处排队,生意好着呢。
山韭菜周末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紧跟着学' 的评论 : 以前的工人医院,现在叫作省人民。
问好我的同州同乡学美眉!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前几天忙得晕头转向,周末再出去踏青。;)
谢谢甜美的明思念!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有中国特色!
牛女周末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漏了松松前面的留言,很对不起。周末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这是工人医院啊!:)
yy56 回复 悄悄话 我有同学在这家医院工作。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跟贴和内容无关,:)
最近出外在马路上捡一有底特律标示的手圈,带了回来,今天清理下次出发行李,看到了它,想起了你,便过来,祝全家好。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的医院这么气派,令人深感震撼!可是,看起来病人并不多啊,不知那些商家能活吗?问好莲籽!
紧跟着学 回复 悄悄话 莲盆籽,这是咱家乡哪家医院啊,大赞啊,病人家人在这样的环境要心情轻松很多啦。鼓楼医院,工人医院还是人民医院?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再开,只要你願意
到户外运动运动.听一首喜欢的音乐,拥一米阳光
品一盏香茗,生活如此美好吖,大家都喜欢你哈 ! ;))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中国医院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好。中国现在城乡到处都是漂亮的新楼,但还有许多住旧房屋的人生活条件很差的。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豆豆好。中国现在有钱人真多!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好。中国现在真是日新月异。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莲子,请看悄悄话,谢谢。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回去也看到一些公共设施做得不错。但很多百姓住不起这种医院,看门诊也数着钱来花,贫富差距越来越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不错啊,还是中国的医院人多啊。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国内的医院真的很有钱,我中学的一个同学是医院的心脏科医生,他前两年把正在读小学的儿子送到美国来读学费几万的私立学校,眼睛都不眨的。我一个表哥在美国做Family Doctor,每年也就挣个二三十万,还不舍得送儿子去读私校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谢谢分享。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在中国住院,先交5千元押金。医疗检查化验餐饮消费随时扫码记账,押金用完再补交。钱数着花就不敢浪费了。
在美国治病,医院不报价,病人不用价,大胆消费,保险付账。最后结果是全民医保费用不断高涨。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仔细看,第二张有人穿着白大褂。;)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十年前去的时候最高极的干部楼也没这样高大上。省人民好象是南京最棒的医院之一,很多医生有留洋的经历。据说鼓楼医院现在也很漂亮。但中国名医院的床位不容易排得上滴。
思韵新周快乐!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看第一张照片时,以为是南京路地下步行街携地铁站。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妹拍的,给我这乡下人长见识,哈哈。
晓青新周快乐!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最后那张照片说明了一切,还要猜吗?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江苏省人民医院,以前的工人医院,天哪,完全认不出了!外表看真是高大上啊。记忆中这所医院的医疗水平很棒的,不知现在如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看出来了,医院,高大上!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中国人注重实际利益,医院也不例外。美食街,花店,轮椅出租,院长的生意脑袋挺灵活的。;)
宝爷周末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江苏省人民医院。:)
美国也有漂亮的医院,但这样的规模,扫码自助之类没见过。
明思念周末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那些停车场的空间利用率,令人叹为观止!
写写周末快乐!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敬佑生命 , 救死扶伤"
尊重生命,让生命有尊严
这是中国的多么美好愿景啊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看出来了哦

这是中国· 南京的一家医院? 高端,大气,上档次.
高· 大· 上哟 ;))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过内现在有很多对地下空间的利用,有的成功有的不行。在丽江的时候,走过好长一段地下通道,两旁的店铺都非常萧条。同行的人介绍说当初这个大工程是作为防空项目才批准下来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