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疯牛请听歌一曲

(2019-02-01 16:27:07) 下一个

疯牛也是牛,拉车挺有力的,如果没发疯颠。 城里这位以疯牛为名的键盘侠,有时是真疯狂,有时是装疯卖傻,真假难辨.。疯牛对我的两次恶意行为,一次明言,一次默认 。我待人以真诚为先,相信别人的善意,除非人家自己承认是恶意的。

疯牛两次对我不敬都有不懂或故意不尊守文明规则的队友参与,所以把某人的博客称为“土匪窝”是有事实依据的指控。虽然我不指望川粉认同我的指责,但不知为啥有人把没有参与群殴我的网友牵扯进去。她是逻辑混乱,挑拔离间,还是另有用意?

我记账,不记仇。

为啥要记账呢?美国每个成年人都有信用分数,用个人借贷和还债历史以判断将来是否能借货新款.

和网友交流也一样.,判断对方是否善意, 一个人是否有诚意,都是根据以往发言记录。

嗯, 用川普夫人的话,被别人攻击了要加倍还用去。疯牛戴着绅士的面具耍流氓,是比土豪更恶俗的行为。前天我已指出了疯牛的野蛮行径,今天再嘲讽他一回。

乖乖,喊自家宝贝儿那是带着满满的爱.。对女性网友,是居高临下的中国油腻男作派,往轻了说。

同样道理,亲爱的,Darling,  是对亲人和亲密朋友的腻称。美国女人对不相干的异性称darling,则带有不屑的嘲讽.

农历新年将至,依中国人的习惯,年尾结账。回敬疯牛一句,darlin!

认错并改错以后,旧账一笔勾消。

疯牛倒底也是牛人,看出本博主风花雪月也在行。批评他行事不正,同时赞他有见识,与他分享一首我很喜爱的歌。

昨天帖这首歌给朋友,是新版, 一个和我朋友一样的甜心小帅哥唱的。

我初来美国听的是John Lennon的版本. 深沉有力。今天特意去油管上找来与疯牛分亨。看在同祖同宗的份上,再原谅你一次.

疯牛老兄,darling,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When the night has come
And the land is dark
And the moon is the only light we'll see
No I won't be afraid, no I won't be afraid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stand by me
So darlin', darlin', stand by me, oh stand by me
Oh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If the sky that we look upon
Should tumble and fall
Or the mountains should crumble to the sea
I won't cry, I won't cry, no I won't shed a tear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stand by me
And darlin', darlin', stand by me, oh stand by me
Oh stand now by me, stand by me, stand by me-e, yeah
And darlin', darlin', stand by me, oh stand by me
Oh, stand now by me, stand by me, stand by me-e, yeah
Whenever you're in trouble won't you stand by me, oh now now stand by me
Oh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Oh stand by me, stand by me
Songwriters: Ben King / Jerry Leiber / Mike Stoller
Stand by Me lyrics © Sony/ATV Music Publishing LLC, Raleigh Music Publishing

 

当夜幕降临

 

大地黑暗

我们只见月光

不,我不惧怕

不,我不惧怕

只要你站在,站在我身旁

喔,站在我身旁,站在我身旁

 

假如我们仰望的天空

坍塌下来

或者山崩随流入海

我不哭,我不哭,我不流一滴泪

只要你还站在,站在我身旁

 

亲爱的,darlin, 站在我身旁,喔 站在我身旁,

站在我身旁,站在我身旁,站在我~我身旁,耶

亲爱的,darlin, 站在我身旁,喔 站在我身旁,

站在我身旁,站在我身旁,站在我~我身旁,耶

 

每当你遭遇麻烦, 是否你来站在我身旁,喔,现在,现在,站在我身旁

喔,站在我身旁,站在我身旁

喔,站在我身旁,站在我身旁

(来听歌的网友请给我的歌词翻译点赞)

 

繁博主带来的《斗牛舞》,精彩!

 

股聋博主找来对应的歌, Stand By You,  请求解读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这时节登机告别的多半是回家过年,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祝星星旅途愉快,猪年好运!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在登机前听完了列侬的歌。祝博主和全家农历新年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谢谢英妇!
祝你猪年好运!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疯即是乐,与牛共舞,快乐长存。
新春吉祥,猪年如意!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明知徒儿不让人省心,师傅却毫不犹豫地领在门下。你还说你胆小?!
师傅这一走又要大半年吧,徒儿会时常想念你!
祝师傅猪年好运,快乐美丽长在!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也是明知好人难做,坚持做好人的勇者!

以正压邪是很费力的,敬佩你的力量和气度。

虽然我不尽赞同你事事较真,但我支持你坚持做你自己。你也是不一样的焰火,文学城有你真好!

祝杰克猪年好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网上的冤家易结不易解,感恩疯牛老兄的担当和气度。

谢谢股兄赠曲!加进帖里了,看看有没有人会解读那个视频。

明知好人难做,股兄还在认认真真地做好人,值得敬佩!

亲爱的朋友,祝你猪年好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哈哈,北佛教授也早看出了疯牛老兄的大度和雅量!
祝北佛先生猪年好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谢谢明思念的祝福和一路陪伴!
亲爱的,祝你猪年好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小康!也祝你好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视频加在帖里了。
宝爷的舞步极快极美,踩不到位的时候也有的。;)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视频加在帖里了。
宝爷的舞步极快极美,踩不到位的时候也有的。;)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笑话茶仙眼神不好,你自己还帖告示寻牛呢!
此牛非彼牛,你还是别处去斗牛吧。在这儿乱捣桨糊,小心城管大爷又踹你。:)
男子汉有泪不轻流,我帮你喊一声,ouch!
告诉那位爷,下回踹轻些!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女先生揣着明白装糊涂,也是聪慧仁厚。
没关系,疯牛老兄是有担当的男子汉,值得敬佩!
谢谢仗义的朋友,祝你猪年好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谢谢林姐的鼓励和爱护!
向林姐学习,坚持女权,对故意贬低女性的不妥协,不估息。
祝林姐新年好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山韭菜大侠宅心仁厚,聪慧勇敢,女人中的珍品!
祝你猪年好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敢做敢当,赞你的勇敢!
这是极其诚肯的道歉,连林姐和杰克都同意,能过这两人的眼非常难得。
接受你的道歉,也向你道歉,没经充许就用你的网名做标题。只因你没开博,没处去找你,担心你看不到。以你的学识,开博也会有粉丝的。
我时常用你的网名调侃你,没有恶意。赞你大度,从来不计较。
哦,喜欢你在别处讲的故事,拿来再创作,娱己娱人。
也是听你劝导,在风花雪月路上多走两步。
谢谢你的祝福!
再祝你猪年好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别人的世界咱们看不懂,就不去看呗。
说起嘲讽,前几天看见有人在贬艺术家。都是凡人,踩着艺术家也爬不上天。人人平等,没有高低人之分。如果人有本事把艺术贬到一文不明,那TA是神。我不信神。

我眼拙耳背,有时人家骂了我也不知道。你看见了请帮我骂回去,你的画刀能屠狼,我相信你,我真诚的朋友。

艺术是通灵的东西,我要向你学的太多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很精彩,加在帖里了。谢谢繁博主!
舞步快得惊人,让我想起宝爷和善牛周旋的欢乐。
我这样的笨人,跳华尔滋还不时踩到舞伴的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徒儿这边疯牛听歌,师傅那边金猪狂舞,真是一个疯狂的世界啊!
抱抱徒儿,猪年会为我们带来好运的,你一定要快快乐乐的!
师傅一到春天就要跟着游士种菜去,今年还要回一趟上海。我会常来看你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博主,我为前两天的不当用词,表示诚挚的歉意。也谢谢你的歌,和你的祝福;同样的祝福也给你。]-madox

》呵呵,疯牛这次的道歉,看来是真的有诚意!希望你能够原谅他!你说过你和我互勉的一个共同原则就是,“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对世界的看法不同非常的正常,我们也改变不了美国的任何政治走向。各自表述自己的观点和立场,自己只要不认为自己是“上帝”,我们的说法,都不可能是万能的正确。观点的碰撞,争取不要上升到对对方人格的攻击为度!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道不尽的世间恩怨情仇。。。 中文讲究对仗,也赠一曲

Stand By You, 念书时的最爱,一辈子忘不了的哥,就是视频看不大懂,谁给解读下。

https://youtu.be/J5pECaW-VMI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 不是茶帅在找, 是山韭菜在骑着牛找牛啊。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好运连连,万事如意,猪年顺事平安


春节快乐 :))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用心良苦 LINK 似乎玩不转。。。

大过年的不能也无故抽疯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墨先生,你知道,莲籽要挑战的疯牛这会在城里那旮旯溜呢?听音你好像知道他去向啊!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DEAR LOTUS
MY DARLING
MAY GODDESS
BLESS YOU
LONG LIVE
SISTERHOOD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听了莲盆籽推荐的歌,好听!疯牛在哪,没有看见出来乱窜啊!问好,祝新春快乐!
madox 回复 悄悄话 莲博主,

我为前两天的不当用词,表示诚挚的歉意。

也谢谢你的歌,和你的祝福;同样的祝福也给你。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无论川粉还是川黑有理讲理有事说事挺热闹的,川普又不是大家的灶王爷,至于那么大喇喇恶意谩骂和攻击的么?至于吗?前几天看过几篇讥讽个人的文章,皆因观念不同,至于吗?如果一个人没有豁达和洒脱的心态,你快乐吗?你骂了别人损了别人你就高度了,你,你们,你高度了吗?
不过,美莲,如果别人在你家骂了你,你当然不能吃素。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茶先生侠义!
疯牛得罪过不止我一个,谅他这回也抵不过,就不劳四大剑客了。
这是一只无圈乱窜的疯牛,我也不知上哪儿找他。如果他周末不来,我就去要求城管把这帖挂上城头。;)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莲子,你一小女子单挑疯牛,够倔犟哦。你不知道城里有四剑客,以茶帅为首,要不要为你壮壮威啊!需要的跟茶帅言一声呵!问一句,疯牛这会儿圈在哪呢?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单挑疯牛。

门开着,我不能保证平免大姐不参与。 不知她周末是不是在城里。她是精神病科专家,专治男人的疯颠姿态和女人的言语洁癖。

其它不相干的网友请回避。

川粉想说理的也可以来,但我不搭理无礼取闹的和言语不敬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