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起门来骂孩子 (少儿不宜)

(2019-01-23 20:58:31) 下一个

非常想骂人,用粗话,脏话。

一辈子没骂过,别说当众,连私下都没骂过。没有教养的表现,尤其是在女性,来自家庭的教育和社会常规的压力。

骂脏话的都是坏人吗?当然不是。

为啥不骂呢?多年的习惯很难改呗。而且没必要。

通常骂粗话脏话的是在表露愤怒的情绪。表达这种情绪可以用的词语很多,没必要骂脏话,毕竟受过高等教育,这么一点点语言能力还是有的,我自信。

没有做过的事,不知不觉中“被”做了。我讽刺川普用推特治国,常捅马蜂窝,把总统当成总捅。结果被人诬陷为骂下流话,川粉们追着骂我。很气愤。

冷静下来想想,这事还真怪不得人家。流氓总统干了下流事,叫他川捅难怪让人想歪了。

“被”做过的事,再做一次心理障碍就小很多,今天再来试试。

先运气,

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

再来一个,

川通,川通,川通川通川通川通川通!

再补一个,

川同,川同,川同川同川同川同川同!

还有这个,

川筒,川筒,川筒川筒川简川筒川筒!

再来这个,

川桶,川桶,川桶川桶川桶川桶川桶!

排列组合,

川捅,川通,川同,川童川统川痛川筒川桶!

还不够脏?

运足了气再来,

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川捅,you son of a 鼻弃!

Oops! 骂得痛快,多冒出一个。

也好,让那些没有同理心的川粉知道别人的感觉。他们说川普当众骂脆国旗的球星是应该的,那么我在半公开的平台骂总统也是可以的。男女平等,总统和普通公民平等。

更进一步说,总统是我们纳税人的雇员,他的言行美国人都有权管理监督。既然近一半的美国人认为川普当众骂粗话是正当的,可以接受的,那我为啥不能骂?!

言论自由权包括使用污言秽语的权力。骂脏话的人心理阴暗灵魂肮脏吗?不见得。

骂人是强盗的人自己是强盗?什么逻辑!

当然,freedom is not free, 言论自由是有代价的。在文学城使用污言秽语,骂网友会被当众批评,骂总统会被川粉漫骂。只要能够承担代价,随意骂。

顶风作案,明知故犯。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骂完了,涮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鲁钝早!骂完就畅快了。把这些臭蛋存着,下次有人把我再惹急了砸两个回去,哈哈。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来晚了,先前没有看到。你骂得太痛快了,看得我浑身上下毛孔尽开,淋漓尽致。哈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让那些小川粉们在那儿抱团爱咋瞎说都行,别理采,不出来祸害人就好。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师傅鼓励!
漱了口再吃师傅种的葡萄,继续甜甜蜜蜜地说话:)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向林姐学习,上回你以淑女姿态,把疯牛那网络流氓斗到滚地告绕。。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明白了,翻篇。谢谢洞庭先生点拔!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谢谢北佛教授支持鼓励!

越来越多的女博主出来议政,那些无脑川粉也不知骂谁是好了,呵呵。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菲儿,抱抱!

你那儿我以后会少去,许多人只想看吃喝玩乐,我的政治面目太明显,不去给人添堵也好。你说严肃的话题我会过去支持你。

有空过来说话。爱你!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是的,鄙视, 藐视,不搭理他们,向小康学习!

正直诚实,越来越喜欢你!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昨天看见你的文,给你和好几个博友都送了点击。正在生气,没敢乱说话。你也是经历过风暴的,肯定能理解。唉,抱抱!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文城最精致优雅的淑女博主来赞,看来我没闹得太过份。

谢谢闻香,爱你!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好久不见英国主妇,抱抱老乡,谢谢你!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看你骂过一回,痛快淋漓,也来试一下。可惜我没你反应快,也还放不开。
继续向你学,我亲爱的朋友!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抱抱洋洋公主,爱你!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在女博主家, 用WTH而不用WTF的是绅士。给繁博主点赞!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上周一怒之下写文质问他,以为他会给我道歉。如果他是善良的人,玩笑闹过火伤害了博友他也应该有歉意不是?! 但他继续颠倒黑白,混淆视听,让我很失望。]......

》呵呵,我们都好好的想想。也许如果没有我的话,以你的直觉,他也有可能真的会给你勉为其难的“道歉”的。我现在己经弄得他的心智有点混乱了。

不过你对他的判断绝对是有问题的,我早就发现了。他就是一个阴谋论的脑子,他有很多的方面非常的像川普,他粉川普其实就是粉他自己,一点都不奇怪。他今天还在纵容他的拥趸来对付我。不过他的拥趸们知道对付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没有找到对付我办法之前,我想他一般不会再放我进他的地方的。

我就是要对付他,我也不会做的非常的过分。我一般都是要把道理占足了,才可对付他。他可以在他的地方随便骂我,我不觉得有什么损失。他要骂,他就得等着回敬,就这么简单。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谢谢明思念!

你把我夸上了天,我实在当不起。

昨天骂完气就消了,帖出来读了两篇自己先乐了。

爱你!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闹了半天是一叔那些人啊,我从不跟小辈的过招,要不说咱不爱幼,他们可以不尊老,但咱不能不爱幼哈,中华美德尊老爱幼我还是要保持的。我呢也不去看,道不同,不想为谋。说我啥爱说就说去,嘴长在他们身上,过嘴瘾的人,是最愚蠢的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谢谢豆豆支持!

你也是在美国长大,真诚待人,与人为善。也知道你练过kick boxing,但还是想提醒你,与“狼”共舞千万小心。可能是werewolf,也可能你太可爱狼不咬你,但狼群来了难保不受伤。

今晚累了,明天去给你点赞支持。

爱你!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不太明白你的说的,啥是小猪猪,还弹吉他?啥是IU?我确实是有些过时了,呵呵。。。]

》呵呵,你去firstuncle的地方自己看吧。他们在那里讨论你说的话有趣的呢!1U就是一叔的简写。文学城非常复杂,你要是不经常来玩,你就会跟不上的。你去看谁把你的话搬到那边去了,就知道什么是小猪猪,还弹吉他了。你要注意和那些人“结仇”,你要是没有坚强的心胸和忍受力,是一个有点可怕的事,很多的人都是躲得远远的。当然我是一个不信邪的人,我敢斗胆去惹他们。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你说的道理我已经明白了,“文化的狼孩”那篇是我痛定思痛后的反省。从那以后我就不去搭理他们了,在家自说自话。

你新文的意思我明白,我承认一叔爱美国的真诚,可以不记仇。但我不能接受并纵容他们用低劣的手段恶意打击网友。

上周一怒之下写文质问他,以为他会给我道歉。如果他是善良的人,玩笑闹过火伤害了博友他也应该有歉意不是?! 但他继续颠倒黑白,混淆视听,让我很失望。

我理解你们夹在中间挺为难的,但这次闹得不愉快的责任不在我。他敬你为兄长,你仗义为他说话,我也不怪你。

谢谢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徒儿威武!和豆豆一起为你鼓掌,和洋葱一起为你点赞!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不太明白你的说的,啥是小猪猪,还弹吉他?啥是IU?我确实是有些过时了,呵呵。。。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手套' 的评论 : 接受您的批评。

反川的人里有真糊涂的也有装糊涂的。有理性的也有走火入魔的。我愿意理性的和持不同意见的人对话,但也终于明白了这城里的习惯不是这样的。

不搭理他们不是怕掉价,也不是怕他们抹黑我,清者自清。他们以为这些卑劣的伎俩可以给人洗脑,但却没想到关注我的人更多。这种洗脑方式在专制封闭社会很好用,对无脑川粉也有些用,但大多数人懂得兼听则明,这些手段不仅不起作用,而且有反作用。

刚开始我不懂,但一叔爱分享/卖弄他的技巧。我明白了以后本也不想计较。但看见他们又用相似的伎俩打击别的博主,我不说出来是对尊重我的网友不敬,对爱护我的朋友不仁,对可能受到伤害的博友不义。

即然人家不是真正想交流意见,再去就没有意义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不会写诗,开心或伤心了会试着涂几行来排遣,生气了写不出来。这篇骂得畅快,写到一半气就消了。写完读一遍自己先乐了。

他们说理不过只能用起绰号这类小伎俩对付你,别生气。你可以在这儿埋汰他,如果他不开门。但只可以反击,别激化矛盾,这里常有我们共同的博友来访。谢谢合作。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我的意思是踩,呵呵,夏天就用胶粘在鞋上,办法多得很呐。]

》哈哈哈哈,你的这个调侃,他们一点也不在乎呢!被一个弹吉它的小猪猪,转到1U的地方嘲笑你呢?

呵呵,我倒是希望他们有斗胆把我的帖子转过去!他1U把我给拉黑了,我进不了他的地方。我喜欢直接去踩,踩到实处,踩他们的尾巴让他们痛得跳脚,那才有意义呢!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我觉得吧川粉里的人很多人水平挺差的,如果骂得不解恨,就把那人的名字写下来,然后放在鞋里,再然后就穿上那鞋。”

康博主果然有高招, 让一些极端川粉在脚下闷得喘不过气来, 哈哈。

要是夏天穿凉鞋, 估计效果不大。
------------------------------------------------------------------------
我的意思是踩,呵呵,夏天就用胶粘在鞋上,办法多得很呐。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对付流氓就不能当淑女。。。

人渣国耻世孽疮破脓流。。。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一叔就是个超级自以为是的自恋狂, 别理他就好。]......

》呵呵,1U要想自恋,他只能躲在他的”乌龟壳“里面玩了,出了那里,就由不得他了。他要想在他的地盘以外的地方自恋,他得拿出他的真本事出来。没有物质基础也想自恋,那就收获一个又一个的笑料罢了。当一个出丑的枭雄,也不赖嘛!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骂得好,但是从今天起这事要翻篇。为了保持电脑的正常使用就要清理垃圾,为了保持人的心情舒畅就要学会翻篇。碰到喜事要翻篇防止乐极生悲,遇到冤屈要翻篇防止积劳成疾,即使是致命性的打击,损失再大,一旦善后,也应该‘恢复出厂设置’,像一首曾经的歌;大不了从头再来。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他还在那里暗喻我是五岁男童,那也是一个会写诗的五岁男童,呵呵。他说了只“喜欢和实力匹配的对手下棋”,意思是水平高了,他也不勉强试试了。”

一叔就是个超级自以为是的自恋狂, 别理他就好。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我觉得吧川粉里的人很多人水平挺差的,如果骂得不解恨,就把那人的名字写下来,然后放在鞋里,再然后就穿上那鞋。”

康博主果然有高招, 让一些极端川粉在脚下闷得喘不过气来, 哈哈。

要是夏天穿凉鞋, 估计效果不大。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更进一步说,总统是我们纳税人的雇员,他的言行美国人都有权管理监督。既然近一半的美国人认为川普当众骂粗话是正当的,可以接受的,那我为啥不能骂?!”

完全认同莲博主的这个看法。 骂公众人物可以, 骂任何博主卑鄙!

那帮川粉, 你也别和他们一般见识。 他们关起门来成一统, 愿意干啥就去干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1保重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吧川粉里的人很多人水平挺差的,如果骂得不解恨,就把那人的名字写下来,然后放在鞋里,再然后就穿上那鞋。。。我是跟电视剧里学的,既然很多川粉那么喜欢搞人身攻击,我们为何就不能采取些鄙视的行为呢,这不是不厚道,是忍无可忍后的反击。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来贡献一个点击。顺便看望一下莲子。
yy56 回复 悄悄话 莲儿,你在我眼里就像那莲花,纯洁,美丽。而且你很聪明,一身正气。我给你一百个赞还嫌不够。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问好老乡!抱抱莲子!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呀美莲!别生气呀,我帮你续上:通,捅,桶,筒,統,嗵,慟,狪,砼,蜼,獞,瞳,彤,蟲…………
如果有功夫我也骂回,趁此机会大骂一顿,骂的生机勃勃斗志昂扬满面红光:)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莲莲,赞你“骂人”的功夫 :)
向底下留言的一并道声早安,你们说的都蛮令我多想两下。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怎样安慰你,你受了太多的委屈了

有位社会达人提示新闻评论人 "背后有事实,眼底有乾坤,胸中有正气,心里有温情。"
你----就是这样的人

两个娃娃还蛮可爱的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莲子,读到你的标题,毫不犹豫地冲进来了!:))
给你加油,为你鼓掌!而且,莲子,我今天下午也会写一篇我以为政治味道蛮重的博文,支持你!:)

新一天快乐!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莲子, 讨论政治必然冒犯人, 所以职场班上不能谈论政治, 两口子也不要讨论政治.

我觉得比较合理有点像talk show, 你只管说你的, 听众赞同你的如粉丝占多数, 就不会有大冲突了。

还有你默认的美式规则没有被认同, 鸡同鸭讲.
白手套 回复 悄悄话 搭理丧失心智疯狂成魔的人就是您的不对了。支持鼓励这些早已失去头脑的人们,继续生活在自己的bubble里。搭理他们有点掉价儿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你也学我吧。受刺激了想骂人了,就学着写诗。其实我也是川嗵要竞选了,我才开始学的。你看看我给1U的讽刺挖苦诗篇,他看着就难受。我自己也觉得比骂人还要过瘾,来劲。还让脑子也得到了锻炼。

他还在那里暗喻我是五岁男童,那也是一个会写诗的五岁男童,呵呵。他说了只“喜欢和实力匹配的对手下棋”,意思是水平高了,他也不勉强试试了。他说他关我一个月,一个月早就过了。我知道他没有找到对付我的办法之前,他不可能放我进。他今天说没有川黑敢去他的地方,我真的去试了一下,的确还没有解封。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