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忍你很久了,剽窃惯犯

(2017-07-03 06:52:37) 下一个

莲盆籽 2017-07-03 05:54:01
删除 昨晚破例删了一个人在我博客的两条留言。
留言内容不评论,用词下流。但这不是删的原因。
此人曾拿了我朋友的文章,发去时事论坛,没有经过我朋友允许,没有标明转帖,没有注明原作者。
在此人公开向我朋友认错道歉之前,没有资格来我博客交流。
删了此人留言,以示对文学城博主智力成果的尊重。

 

今天来时坛发帖讨论,发现此人末经允许,己把我的帖发来时事论坛。这次稍有进步,剽窃还留着标签,应该是知道我会来论坛看到。偷窃不成,就明抢.

虽然我很生气,但可以考虑往轻了说。这是行为至轻可以说成是背后放冷箭 。拿我做靶子,让时坛网民批斗。这不是正人君子所为。

这和以往我自己来发帖性质不同。我发帖的目地是和坛民平等交流。不同意见我认真听了,漫骂的是自取其辱。

今天有朋友看见我这周评论被偷去了末名空间,没标我的名字。是不是你做的,请明说。

我拒绝和此人交流,除非他公开向我认错道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写写鼓励!
回来多来我后院说话。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来给莲子的“精英”那篇文章点赞。越写越好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赞一点一点进步!
恭喜祝贺,有人剽窃说明你写的有价值.
一叔大爷消消气;)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问好生活,谢谢来访!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某北美知名论坛还把我帖置顶,不是wxc,去除他大爷的名字!不是一次了。开始想想挺气,后来一想也无所谓,写时评就是让更多的人聪明,目的就是让msm丢人,也没啥个人利益动机,如果非得要,网友的认可就是最大的回报。作为小人物,改变一个人错误观念就是成就,世界就是这样一点一点进步的。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莲莲!祝节日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抓了个现,他还开一帖狡辩。结果是两帖下面多是指责他的。惯犯,脸皮厚,时坛都知道。

游士老师节日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莲子好!此人向你道歉了没有?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唱唱唱' 的评论 :
谢谢歌后来访!
非常喜欢你的文风。
欢迎常来顺门,虽然我的话题你不一定有兴超,但这里的朋友都是有才有德的好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问好梅姐,坚强勇敢,我的榜样。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问好健康!
有你们这些朋友我很开心。
唱唱唱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了你在我写的抑郁症下的留言,谢谢分享你的个人经验。我会慢慢阅读你的博客学习。我胆小,在文学城写第二篇博文时被人批的不敢开放评论了。因为我的贴都发笑坛copy到博客,关闭评论还要去博客修改,后来干脆不看博客了,刚刚才发现,原来大家很耐丝的。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对放厥词,随意窃取他人文章的应以坚决的抵制,好的文章转了要注明,从我们每个人做起吧。。。。。。。。。。。。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莲莲!祝开心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随着桥姐往前走。
平安是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用良心和道德来写博.平安是福.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问好梅华!
最近玩野了,好久没去看你。改天收收心,慢慢听你唠叻。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要那么多粉丝做什么,一个铁杆粉丝顶一万!

有个痞子兄弟站同一条战壕,和人掐架轻松多了。不过今天这场架掐得挺文明的,不知为什么被删。
是不是我俩联手,文学城招架不住了,lol.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抱抱子乔!
吃一堑,长一智。以后气头上别说话。

我今天是赶那人还在,证据还在,气愤地冲过去。还好坛友多仗义正直,我才没气疯了说错话。
公布ID没用,他是惯偷。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应该高兴,都有人仿冒你了,名气越来越大了。
再次证明按左右分阵营是幼稚,在这点上我和籽姐钻一条地沟,希望佐佐女网友多支持我,我缺女粉丝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把他的ID公布出来,我们大家好有防范。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莲子,昨天我被拍晕了,今天刚缓过劲来,过来串个门,没想到看见莲子在生气,hug一下。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莲莲,新周愉快!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我来得不久还不知道这些事。
不过,我今天发帖去坛里讨公道,支持的人不少,左右两边正直的人都有。
可惜很快被删帖,不知为什么。
那人狡辩,脸皮真厚。也被人指责,也删了。
一起坚持吧,希望这风气会好转。
问好茵茵!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莲子的正直率真还真像个美国人。
前几天多位网友告知他剽窃我一篇博文,我去看了一下,莫名其妙,根本是抢,看他那暧昧模糊四不像的网名就是个网络盲流。我本想就此写一篇感慨,后来看他删了就算了。
莲子有所不知,早在你们几位反剽窃的网友来之前,我就声讨过文城的剽窃现象,可最让我无奈的还不是那个剽窃者,而是众人的完全无感,可以说正是这种麻木的环境纵容了这种现象。
他算小偷了,我遇到过大盗,包括正规出版社,说来话长,但文城有你们几位有原则、有立场的网友还是挺令人欣慰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最讨厌留言口不择言,有事说事比较好。抱抱连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