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Date Night

(2017-06-24 20:56:4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阎立华' 的评论 :
考验相象力。。。
要不然阎老师编一个?
阎立华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上下文,没人物,没故事,没劲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哈,这看图说话游戏,有你们这些朋友,越来越有趣.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莲子没具体描写date干了些啥啊, 可能就是相拥、无语 :))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这是独立节的烟花。
不过迩东这个主意好,下回让我的约会对象给我放烟花,专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什么节日放烟花啊,是专门为你俩放的吗?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很高兴梅姐喜欢!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喜欢第一张还有倒数第二张。。。。。。。。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良辰美景还不够?
好吧,下次遇上一对壁人,拍下来给大家观赏:)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如此隆重庆祝纪念日!要求看照片。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替一婶骂你:没情调!夜校进修去。

再说了,你咋推理出来是和老公去溜达?
Who, what, where, when, how, 我交代了几样?
瞎猜!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太好了,我们 double date!
一言为定,过来找我:)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和老公去那叫溜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也要去那里约会!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景很美,手机没拍得出效果。以后字码整齐了再去学拍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赞美拍!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没有约会对象的同意,不敢上照。只是约会的地方。
你们都让菲儿误导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都在那儿了,没删。
不知菲儿看到啥,你去问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错过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是和你老公吗?” 在哪? 我怎么什么也没看到,要求再上一次!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嘘,别大声嚷嚷:)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问好雪中梅!
平安是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是和你老公吗?:)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