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总统和官员发言总结

(2017-06-13 17:43:02) 下一个

美国总统和官员发言总结

 

川普总统:我没说谎。我发誓,我发誓,我发誓!

 

白宫发言人Spicer:我无话可说,无话可说,无话可说!

 

高级顾问 Conway: 我就瞎说,就瞎说,就瞎说!

 

司法部长Sessions: 污蔑! 我就不说,就不说,就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蓝天姐来显摆,有人替你说,说,说!
你让他再多使劲,还没能说动我呢。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有话也不说,就不说,就不说,不说,不说,说。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风万里' 的评论 :
好可怜他.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林兄接龙,好开心.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烦透了码几个字,梅姐一笑就值了.
雪风万里 回复 悄悄话 Spicer好有良心.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好玩,我不得不说,不得不说,不得不说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哈哈,以后尽量少啰嗦!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有趣:简洁而精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