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哗众取宠 ~ 骂人留言水平的评论

(2017-02-23 09:51:38) 下一个

承蒙我敬重的博主蓝天白云姐点名介绍我这个新博主,不回应一篇太对不住她了。

我关注蓝天姐的博客,主要想向她学习怎样待人处事。俗话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蓝天姐比我年长,她的生活经验一定有些我可以借鉴的。

和蓝天姐一样,我也是主张不删留言的,不然对不起自由言权所给的权力。读了蓝天姐新的感言,学到了一个办法。以后遇上有碍观瞻的留言,我也给它挪个地方。谢谢蓝天姐分享这个好主意。

蓝天姐建议文学城搞个评论榜,给留言骂人的水平评个高低。网管他们挺忙的,我来搞一个作为给蓝天姐的谢礼,博网友们一乐。国家大事我都敢评论,这些博客留言小菜一碟,轻松搞定又不费多少时间。

出于对我们美国总统职位的尊敬,每周对川帝政绩的评分,我都有明确的标准,用百分制。这些留言小事一桩,十分制就行了。川帝说美国第一,自扫门前雪。川帝精神我心领神会,我自己的博客第一,只评论我这《入乡随俗》博客里的留言。

第一名: “哗众取宠”。精确,得满分,十分。

这是留在我学中文的那篇后面的。那篇给网管推荐上了首页的。别人喜欢不喜欢不好说,”取宠”了文学城的网管是真。这篇发在子女教育坛,置顶在那儿好久了,点击早过了二万,这”哗众”说得也不假。

来而不往非礼也,人家骂我,我感谢他来我园里施肥。讽刺挖苦这本事多练练,写起时事评论来得心应手。

那是刚开博不久的事,还不认识那位留言的博主。后来看到他其它的留言和博文,其实是个挺有头脑的人,说话处事方式不同罢了。我也在他的博文后面留言过。人家的意见箱开着,尊重读者,我提意见用平和的语调,是尊重那位博主。自由言权和民主制度的可贵,是我们俩都认同的。

这么精彩的留言,浪费了真可惜。直接放在标题里作钩子,看看能吸引多少点击。

第二名,”玻璃心”,  漂亮,得八分。

这个算不上骂,只是奚落罢了,而且偏了些,所以没给满分。

这个骂名刚好给我借来介绍女权主义的新口号,Nevertheless, she persisted,还在网上找了一件粉红色的T shirt 来配它。女人关心时装,讲究搭配,这么美的玻璃心要弄件漂亮的衣服来配。

可惜这不靠谱的评论把我带偏了,经蓝天姐指教我才看出来。本意是用"玻璃心”来自嘲的,写得不好让人都以为我真的心碎了。不好意思,再次道歉!

论坛里骂我的多了,就不一个一个地评了。不记得发了一篇什么在时事述评论坛,有人追着我骂,”蠢哭了!”。看得我忍不住笑,我写了多长一篇他就会念三字经,到底谁蠢啊!这种水平的人我都懒得去搭理。这个排不上名,评个零分。给那个傢伙吃个鸭蛋,补充营养,不知以后会不会有些长进?

还好,我挨得骂不是太历害。蓝天姐说,越有本事的人,越被骂得历害,看人家川帝给多少人骂。蓝天老师说得都有道理。我同意川帝本事是很大,正在积极学他的本领。但他做的事我不同意会继续批评。有本事的骂人不带脏字,文学城正是我练本事的好地方。这个榜先排到这儿,以后有空再继续评。留着过一阵再看看我的本事是不是长进了。

顺便预告一下,这周川帝的政绩评分会迟一些。正在写另一个话题,越写越乱,越来越长,没法收尾。学到用时方恨少,正抓狂呢!周末有空再去关心我的总统,争取在周一上班前发出来。先谢谢各位关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谢谢明思念夸赞!
开博写文章,不论什么类别,包括美食,都会有人骂。
自己开心就好。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写评论是一件比较艰难的事,通俗地说就是吃力不讨好.每一个人的思维不同,环境不同.看问题的角度不同,差异很大,承受了各种不同网友的留言,精神可嘉,大赞!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是啊,锻炼一下,现在被骂了还能哈哈笑。
谢谢冬日来访!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有意思,写博的,谁没被骂过呢?我们都是铜墙铁壁了,哈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老师好!
多锻炼就容易应付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莲子好!看来你越来越成熟了:))

周末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嗯,哈哈一乐是最好的办法。
周未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是个聪明办法!祝周末愉快!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英雄所见略同!
筑墙刻名字,这个有创意。为美帝国主义添砖加瓦的功德无量,是要好好纪念,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一下删掉,不是太可惜了?毒草还可以肥田。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把砖头写上作者姓名,先存起来,多了以后,像川普一样修个墙,好像越战纪念碑一样,供人观赏,如何?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不知蓝天姐把它挪哪儿了,我是准备扔垃圾桶或者扔回去。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不尊重别人的,我们也不必尊重。
扔砖伤人的,小心别让别人的砖头砸伤了。
不尊重年长的,根本没资格在华人论坛发言。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就是不怕!
精彩的留着评分,不好听的挪个地方。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尊你为师,这人不是连我也骂了!
零分!
支持你给它挪个地方,扔回去!我给你评十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莲子,你和蓝天都说把恶意评论 “挪个地方”,都挪到哪儿了?请教 :)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框框为发表评论而设,有些人,既不评,也不论,专门扔短小精悍的砖头,非砸楼主鼻青脸肿不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不怕,有办法了,呵呵。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把那个评论放你这里吧!评评,够几等?在此:老年痴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