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ancel shift

(2016-12-18 08:13:52) 下一个

在sephora找到一个holiday temperory cashier的工作,就是感恩节那晚上了一天班,到今天shift又被cancel了第二次。首先因为违背了期待,被我定义为不好的事情,然后继而觉得这个会是重复的,影响我生活其他方面的计划还有心情,继而否定自己发展别的方面的信心。其实这就是悲观者的典型想法。我的目标是工作,那么东家不打打西家就好了,而且他们cancel是他们业绩不好,管我屁事。至于影响我的安排,却是正面影响给我更多free ti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