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连天

以怡然之心,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山高水长,静水深流
正文

尘埃未定,往事还没如烟(末)唯有爱可以代代传承

(2020-11-01 08:56:26) 下一个

世间唯有爱可以延续,可以代代传承

 

支撑我走到今天的,是爱,我爱我的爸爸妈妈,他们也爱我。爸爸在他短暂的神志清醒的时候,说让妈妈跟着我,让我照顾好妈妈。一直照顾爸爸的主管护士Sandra,她知道我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总是想办法帮助和安慰我,那天她说,我们都尽力了,我们改变不了人的生老病死,世间唯有爱可以延续,在一代一代人间传承,我非常赞同:我们今天所有的付出,不都是将爱延续吗?愿世间的爱永远传承不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碧水连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ithmaella' 的评论 : 谢谢大家关爱和支持
smithmaella 回复 悄悄话 是,延续爱,你了不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