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有声书来袭!《鞭长莫及》在Youtube上开始连载

(2020-08-13 16:44:11) 下一个

亲爱的读者们,

有件事要跟大家说说,在讨论很久后,我们终于找到一个好途径把我们的作品搬到网上去。

《鞭长莫及》的作者姜程老师授权Gingko原创,把她的一部书放在Youtube上面去读,让读者们一起跟读,不用看画面,只需要听书就可以。

这是第一部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7ARl6RzbQ

 

这是第二部分:

这是第三部分:

我们会随后更新以后的部分,这是不是比咱们每天都瞪着电脑看书好玩些?我们也是在尝试,希望大家给我说说你们的感受。

对了,我的作品也在写着,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

中年人啊,千万要有个梦想,万一实现了哪?!我的梦想是有天能把我的作品拍成电视剧和电影,还有出版成书!这样我就可以像严歌苓、六六一样把书都变成影视剧,一部部的写下去。

加州的疫情感染人数越来越多,第二波疫情据说还没开始,要到10月份才算。2020年庚子年,又给这个世界一个震撼。

大家保重,最安全的方式是————不出门。

祝福亲爱的读者们平安平和!

 

 

                                                                           帕洛特往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