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突然外遇

(2019-05-16 16:04:02) 下一个

8万美金,对于施乐而言太有吸引力,她不知道这个工资是高是低,对于一个每个月就赚3000美金的实习生而言,已经很多。

 

“我仔细考虑一下。”

 

“这还差不多。好了,咱们到了,现在进去吧。”

 

这里是家久负盛名的海鲜餐厅,平时小李自己也吃不起,这次加班,她特别向罗吉斯申请下一顿大餐。

 

两个人走进这里,在服务生的带领下,在窗边的座位落座。

 

这里的灯光比较昏暗,在坐的食客们也都窃窃私语。

 

“我可点菜了啊,你喜欢吃龙虾和螃蟹吗?这些比较便宜,虽然老板大方给了500美金,但是咱们也不能花的太多。你以后跟着我,我教你怎么得到老板的赏识。”小李拿起菜单,匆匆点了菜,还点了份海鲜意大利面。

 

施乐则是忙着看周围的食客们,她好奇什么人来这里吃饭。

 

就在这时,她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身边还坐着一位金发美女。金发美女的手搭在这个男人的肩上,两个人边吃边聊,看起来十分愉快。

施乐看到后很生气,她以为内森在T-love忙碌,没想到和赛琳娜在这里吃饭,举止还这么亲密。

 

可是现在自己和老板在吃饭,如果冲过去抓奸,是自己的面子挂不住。她只好把心里的怒火暂时压下来。

 

小李点菜功力十分了得,一个香蒜螃蟹味道深远,奶黄龙虾不油腻,而海鲜意大利面则是食材丰富,十分可口,施乐愉悦地品尝一次美味。

 

“施乐,喜欢吗?我也是第一次来,没想到这么好,以后每次有生意做成,我就订下最好吃的餐厅一起享用。”小李是不折不扣的吃货,施乐跟着她口福一定好。

 

“太好了,我就跟着李主管。”

 

晚上,小李叫施乐打车回家,施乐看着这里距离自己的住所也不远就想走路回去。

 

市中心的街道,到了晚上人很少,有些街区还没有灯。

 

往往开到九十点钟的,就是一些风俗场所。

 

施乐只是随便逛逛,她远远的看到了风俗店门口站在好几个穿着很少的艳舞女郎,他们围在什么东西,还不停的交流。

 

施乐处于好奇,也走上前去。

 

没想到,见到的是烂醉如泥的古月,很明显他身上的包已经被抢走,人整个摊在一个灯柱旁。这些艳舞女郎在打电话报警。

 

还没有等施乐给张克打完电话,警车到了,两个高个黑壮的警察来了解情况。施乐此时也不能走,她站在旁边听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来古月一个人在街上边喝酒边骂人,然后就被两个黑人青年给抢了,人就倒在这家俱乐部的门口。

 

施乐又上前看了看,没有明显的血迹,说明对方只是抢劫而不是伤害。

 

此时张克打回了电话,他马上就到。

 

她上前和警察说明,这是她的同学,都是M大学读书,但是很久没有联系了。

 

警察认真听她说,然后记录了下来。

 

警察还是叫了救护车,把古月拉到了附近的医院,张克和施乐跟着救护车一起走了。

 

古月被检查的时候,张克也跟警察说了情况,前段时间古月突然离婚,心情一直不好才导致的醉酒行为。

 

警察把笔录做完就离开了,他们会在古月清醒后和他询问当时被抢劫的情形。

 

“姐姐,多亏你看到了古月,不然他就不知道被拉到什么地方去了,被逼人卖了都不知道。”张克自己也是告诉了老板娘发生了紧急情况才从餐厅里出来,他走的时候,老板娘还没有到,今晚还不知道谁结账。

 

“我也是路过。只是古月怎么成了这样?”

 

“老板娘和老板分开后,我已经做了店长,打算把他拉回来,但是他死活都不愿意再看到任何一个当晚在场的人了。后来我们也没有了联系。也不知道他找工作找的怎么样了。”

 

“应该不大顺利,不然也不会在大街上喝烈酒骂人。你知道他住在哪里吗?”

 

“知道,那天闹的时候,刘云当时就跟着张老板走了,古月还回到我之前住的车库里。姐姐,我当时就觉得古月要完,没想到这么惨。你知道吗,如果是我发现自己老婆和别人搞,我肯定控制不住要杀人的。”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施乐还能为张梅梅做些什么?

 

作者叨叨:

总算忙到了个头,不过仍旧没到终点。

最近很多人劝我自己单干,我也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这样的建议。果然是技能足够,但是单子还没够。

如果能依靠写作生存,我就会全心写作,这听起来有些心酸,不过写作就跟其他行业一样,只有头部的10%才能活得好,剩下的一部分将就活着,而大部分都没办法养活自己。

读者们,你们觉得我真的是有天赋吗?

有空写两个字鼓励我一下,不然快要坚持不下去了。

 

还有,最近电脑有问题,特别慢,我会修改密码。

 

老天爷,请给与我支撑下去的勇气,不要放弃,不要放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谢谢您的留言。

您的推荐,我会认真读读。特别希望结实写作的朋友们,大家一起探讨。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ee001' 的评论 : 您总给我留言啦,不算是深潜。

谢谢鼓励,虽然我现在艰难地经过一段时间,不过始终相信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记得' 的评论 : 上周看到您的评论,我热泪盈眶。

我的读者们太好了,都没想到能收获如此美好的一份情谊。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码字是好习惯, 我也喜欢,就是懒, 没有你奋斗和坚持。
我个人最近还在追(芝加哥1990)齐可休作者, 我个人觉得他描画人物比较细腻,每个角色各有鲜明特点。 也许你也愿意看看。
sunnee001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坚持下去?!有许多人像我一样默默的潜水。你写得很好,我一直在跟读,就是你更得太慢啦,又不好意思催你。总之支持你,不要放弃啊!
不记得 回复 悄悄话 黎明前的黑暗。分享一个很感人励志的视频,给你鼓劲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KoKQlEC4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