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新小情人

(2019-04-22 20:42:07) 下一个

当晚,艾比、塞丽娜和内森去了另外一家很热闹的酒吧聊天,塞丽娜不断的提起她为内森拉来自己公司的夏季派对。聪明的艾比想了想,把自己家族下一个投资公司的客户招待会给了内森。

“内森,这是我哥哥在管理的公司,他一向对这些派对不懂,所以我都会帮他做。你愿意接下这一单吗?时间和赛琳娜公司的夏季派对在一周之内。”

“没问题!我愿意为你效劳。”内森配合笑脸,和两位风格迥异的美女谈笑风生。这中间,有两个风度出色的男人来找两位美女搭讪,内森看到时机,先走了。

这让艾比很吃惊,她以为以自己的美貌与家世,内森肯定会整晚都贴着自己的。可是这个男人没有,风度不错,距离她很远。

内森回到了家,已经3点,他想施乐此时已经睡熟。

T-love已经开了快三年,客人们有些审美疲惫,没有新的东西,就很难在竞争激烈的旧金山生存下去。以前他经营,完全不在乎进出,只在乎自己是否开心。如今他把这个生意当成生存工具,压力就很大。手下有30多号员工要养,自己要想着过一过稳定的生活。

塞丽娜和艾比和两位公子哥跳舞跳到快天亮,两个人干脆直接去吃早餐。

“塞丽娜,你和内森交往过吗?你之前说的那个让你伤心的男人是不是就是他?”

“艾比,你真讨厌,不要提我的伤心事。我被他甩了,而且你知道吗,他的新女人是个什么都没有的女人,还是个中国佬!”

“哦!中国女人!”艾比和塞丽娜不同,她的家族有中国血统,所以对中国人比较熟悉。

“内森是不是混血?”

“是啊,她妈妈是个台湾人,长得很美,可是和他爸爸结婚离婚又结婚,这件事很多人都知道。他不是从好的家庭环境当中长大的。好了,宝贝,我要回家了。我家的司机刚到。改天请你吃饭,我要不是看着内森自己经营一个酒吧那么辛苦,才不会出手帮他。哼,他倒是坐怀不乱。”

赛琳娜有些摇晃的就走出了这家早餐店,艾比的司机还没有到,她有时间享受这顿美食。

清早起来,施乐一阵心慌,她马上想到而昨晚自己坐在桌前睡觉,醒来已经是夜里三点。

不过她不能偷懒,今天和几个同学约好做团队讨论,下午以滨还让她一起去和甜甜喝茶。她实在不想去的,可是以滨说,就算期末也要放松一下。

早上9点,施乐和以滨都准时出现在学校的咖啡厅,可是除了她俩,其他同学都是10点才到,匆匆做完两个小时的讨论,大家瞬间全散了,各找各的玩乐。

“施乐,甜甜中午没有饭局,我们去吃火锅吧。”以滨看起来精神很好。

“以滨,你的多金男怎么样了?”施乐好久没有听到新消息,就多问了一句。

“哈哈,那个吃软饭的吗?还是在一起,我已经明确告诉他,我可以给他性,但是别的就算了。你知道吗,他现在住的房子是个老女人的,也就是被包养。”

施乐奇怪以滨说起这事情来丝毫没有难过也没有伤心,反而很自然。

“以滨,你干嘛跟这种男人在一起。”

“施乐,小傻瓜,找到一个性和谐会伺候女人的不容易啊!我什么都不缺,不要婚姻,这样对我最好,等我厌烦,就一脚踹了他。”

施乐还是不大接受这样的感情观。

两个人进了火锅店,施乐刚好看到已经在点菜的孙甜甜。

“甜甜!“以滨大声叫着孙甜甜的名字。

“施乐,好久不见。”落座之后,孙甜甜倒是先和施乐打了招呼。

“甜甜,你变得越来越瘦。”施乐敏锐的发现孙甜甜身材上的变化。

“是啊 ,我最近用了一个新按摩师,特别好。”

“别听她说,什么新按摩师,就是一个小情人。她心情好,体重降了,也变年轻了。”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施乐有危机感吗?为什么?
———————
作者叨叨:
这周又迟到了,周一晚会上才更新。
更让我有些尴尬的是姜老师的小说只有500多阅读量,我都没办法和她交代。
不过这样也比头条强,那边只有几十个阅读量,看着后台数据,我真发愁。
总之要慢慢找到适合的方式才能把事情做好,慢慢来,不着急。

这周看到文学城,最高兴的是这部小说的阅读量稳定,一般都在3000多,谢谢大家捧场。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paypall: cathyzhang114@gmail.com
*******本专栏所有图片版权归原作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