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生日宴会

(2019-04-15 15:21:27) 下一个

“梅梅,别着急,你还有时间,我下两周考试。你赶紧找到适合的房源,我可以抽出周六的时间陪你。找到合适的房子就成功了一大半,往后就是好好上学。”

 

张梅梅握着施乐的手,她此时才觉得有点儿对不起她的耐心和时间。

 

“施乐,你出国之后我们的联系也不多。我们不知道你是怎么过来的,一定吃了不少苦吧。我这次出国和单位请下半年假期,如果不成,我就回去。”张梅梅把实话告诉了施乐,她第一周就有些想家。

 

“梅梅,那你找房子的时候要想好,不要找那些租期一年的,要是违约的话,房东就不会退租金。现在的地方虽然晚上吵,但是还算安全。你自己考虑考虑。”

 

张梅梅本来也没有施乐那么大的雄心壮志。她出国时,给自己留下后路。她和施乐的背景不同,父母都是公务员,家庭条件一直很好。她唯一的挫折就是和前夫的婚姻,此后她再也没有找到那么好的男人。去年,前夫再婚且非常幸福,她看着施乐已经留学两年多,艳遇听说也不少,才动了留学的心思。可是万万没想到,留学如此艰辛。

 

下午,施乐把张梅梅领到唐人街。张梅梅买了很多馒头、面条、青菜豆腐等等。拿着大包小包,在施乐的护送下,上了回家的公交车。

 

施乐送走张梅梅,给内森打电话。

 

内森晚上还是有个大型聚会,现在正在和员工们一起布置准备。施乐明白,她要自己回家做饭,然后开始复习CFA的第二级考试。这个周末,她有作业要写,有些东西要复习,也会很忙的。

 

内森在T-love里面,接待的是赛琳娜。赛琳娜知道内森回到了T-love,重新接管了生意之后,马上就把自己好友的一个生日派对放在这里。她穿着性感俏皮的短裙和内森的活动团队一起精心安排这个生日派对。同时,她还帮内森争取到了自己公司的夏季年会。

 

“内森,我们公司的年会总预算有20万美金,我们可以一起布置。这次生日宴会,你知道我的好友艾比的,她出手很大方而且朋友很多,一定可以为你带来更多的客户。”

 

“谢谢赛琳娜,你把生意带来,很感谢。”

 

“那么明天晚上请我吃饭。我要去吃海鲜大餐,还要喝最好的干白。”赛琳娜坐在内森身边,把头靠着他的肩膀上,用手轻轻抚摸着他的手背。

这样亲密,让内森有些不舒服。他们有过非常和谐的亲密时光,可是那些都是去年的事情了。自从和施乐在一起之后,内森还从没有想起赛琳娜。

 

“赛琳娜,我很感谢你,也愿意带你出去吃饭。可是你要知道,我有了个新女友,我们感情很好。”

 

“哦,当然了,我知道你有了女友。内森,我很想认识她,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而且我很想说,你一定会找到一个优秀的女人。啊呀,现在是6点,我要去找艾比,晚上见。”赛琳娜丝毫不生气,她礼貌的离开内森的肩膀。

 

“内森,我们还是好朋友,对吗?”临走前,赛琳娜甜美的一笑。

 

内森善意的点了点头。

 

晚上,内森召集活动策划部的员工一起吃工作餐,他感谢最近一个月大家的辛苦,准备带着大家一起去度过一个温泉周末放松。同时也将宣布一个新的激励机制,为T-love带来大生意,将享有提成。

 

几个有资源的员工很感兴趣,他们问了很多问题。

 

当然,艾比的生日晚会上,活动部的帅哥们表演了限制级的热舞,把当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都玩得很尽兴,艾比也第一次见到了内森。

 

艾比是旧金山最富有人家的小女儿,是圈子里的社交皇后。她和赛琳娜不同,不是金发碧眼,而是带着亚洲血统,她的祖母是日本人。内森第一次见到艾比,就对褐色头发褐色眼睛的她有种天然的亲近感。

 

而艾比也很喜欢内森干练与精明,她大方的给了50%的小费,而且给的是现金。

 

当晚,艾比、塞丽娜和内森去了另外一家很热闹的酒吧聊天,塞丽娜不断的提起她为内森拉来自己公司的夏季派对。聪明的艾比想了想,把自己家族下一个投资公司的客户招待会给了内森。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艾比对内森有什么想法吗?

———————
作者叨叨:

亲爱的读者们,我开始要更新姜程老师的作品了,真的太兴奋了,要是你们喜欢的话,就请订阅她的书。

 

头条的粉丝涨到了150人,没想到这么难,今年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不知道会不会达到,不过都会和你们分享的。

 

加油吧,为梦想,为家庭为孩子。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paypall: cathyzhang114@gmail.com

*******本专栏所有图片版权归原作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