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一夜缠绵

(2018-10-11 19:36:11) 下一个

“哎呀!我不。凭什么跟你刚开始交往就和你睡觉?”

 

施乐甩开内森的手,自己走到水池边洗碗,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到自己的房间,还把房门锁起来。

 

那一刻,内森觉得自己是彻底疯了。是不是因为刚刚找回妈妈的缘故,所以才会被亚洲女人吸引?或者是总是见到施乐,产生了不应有的好感?

 

他走回了自己的房间,打开电脑。

 

两个人就这样平静度过一夜。

 

这一天是圣诞夜了,一整个白天,两个人都是各干各的,谁也没有主动说话。

 

晚上的时候,内森来敲施乐的房门,说自己饿,要吃一顿正经的晚餐。

 

施乐此时刚刚看完书,也正好要休息休息。

 

内森拉着她的手,一起到厨房里找各种蔬菜和肉类。

 

“我给你做一个意大利面,是我爸爸的秘密配方,你一定会喜欢。”内森说完,让施乐开始剥大蒜、准备肉馅和西红柿酱,自己拿出了面粉,开始制作手工面条。施乐还是第一次看到美国人手工做面条,她兴奋的拿出了手机,准备拍摄。

 

内森冲着镜头顽皮的一笑。

 

“第一次约会,我做饭。”

 

圣诞夜,在昏黄的灯光下,两个人忙着做手工面条。而这一餐也彻底的改变了施乐对于内森的看法,这个男人做起事情来很认真的,他有着一股专注的劲头。

 

施乐按照内森的要求,把蒜剥好,肉馅准备好,西红柿酱也放在了碗里。就等着大厨开始动手,内森不紧不慢的做好了面条,用那把锋利的刀切好了面条。

 

“施乐,你去等着吧。我自己来就可以。”

 

施乐乖乖的坐在了桌前,远远的看着内森自己忙活。他熟练的做好了酱汁,香氛四溢。

 

把面条和肉酱放在了桌上,内森又去拿了两个红酒杯和一瓶陈酿。

 

“我们喝一点儿酒吧。施乐,谢谢你帮助我找到妈妈。”内森举杯。

 

“你现在终于有个一个完整的家,我很为你高兴。”

 

内森干了这杯酒,又倒上一杯。

 

“施乐,谢谢你照顾我爸爸。”内森干了这一杯。

 

“内森,我想吃饭,好饿。”

 

内森还没有说完,他点了点头,让施乐吃饭。

 

真好吃!施乐吃惊这是内森做的,她的印象里,这个男人只会开派对,只会睡懒觉,如今有点儿正面感觉了。

 

“好吃好吃,你以后多给我做几次。”施乐边吃边夸他。内森苦笑,这个女人就是一个吃货,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其实在表白。

 

“施乐,我们吃完饭一起看电视。”

 

施乐心里无奈,都怪自己贪恋出来游玩的机会,结果过了这么一个无聊的圣诞节。还不如在旧金山,跟王姨回家过。

 

吃完饭,两个人找到了一个爱情电影看。内森还是慢慢的喝着红酒,而施乐也享受着一瓶可乐。

 

看着看着,内森往施乐身上靠了过来,他伸手拦住了施乐的腰,然后把头亲密的靠在了她的头上。

不过,真的很重。被压在下面的施乐并不舒服,她抗议了。

 

“唉——你的头很重,我一点儿都不舒服,起来,起来!”

 

“那么我们干点别的。”内森一把把施乐抱了起来,往书房走去。

 

 

施乐拼命的挣扎,她不喜欢被人强迫,尤其是才刚刚有点儿好感的男人。

 

“内森,你把我放下来!你这个混蛋!”

 

“不,我觉得我们在一起挺好的!”

 

内森把施乐轻轻的放在了自己的床上,马上就挨了一巴掌。

 

“混蛋!”

 

内森完全不在意施乐的愤怒表情,他脱下了上衣,露出了结实的胸肌,这可让饥渴已久的施乐看呆了。自从和顾军分手之后,她很久没有释放过自己。

 

“施乐,你这么坚硬,怎么会有男人疼你。”内森说完,俯下身轻轻的吻住了施乐的小嘴。两个人纠缠起来,施乐的双手碰触到了结实的线条。

 

沦陷,年轻的身体和深沉的吻——

 

第二天清晨,施乐早早的醒来。她发现自己还依偎在内森的怀里,身后如同一个大火炉一样温暖着她。

 

她悄悄的起床,去了浴室。

 

在身上能看到亲吻的痕迹,她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笑。

 

今天好像和往常都不一样。当初和顾军在一起时为结婚,即使不那么情愿,不那么喜欢,为了能够领证,把结婚这件事完成,她也顺从了对方的意愿。

 

这次不同,她自己的感觉也不错。

 

厨房里还有残羹剩饭,没有洗刷的碗碟,施乐穿好衣服后就动手把这些清理。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施乐抵抗不住内森的诱惑,会不会因为这段感情再次受伤?


———————
作者叨叨:

最近工作费心,但有好转的趋势。

小说,还是停滞状态,故事在我的脑子里运筹,希望一下子就能写出20万字来。

每天是淹没在琐碎的事情里,想摆脱出来,不是那么容易。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paypall: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