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突飞猛进

(2018-07-25 19:34:54) 下一个

然后两个人和赵晓峰的律师一起来到了罗吉斯的公寓,找到了那份遗嘱。律师拿着东西离开,而内森和施乐则去逛街。罗吉斯的公寓楼下就是一条繁华的商业街,有很多服装品牌。内森邀请施乐和他一起去购物,主要是买一些正装衬衫。

 

施乐并不懂那些品牌,她主要看质地和设计。内森并不在意买什么,他想体验和施乐一起逛街的感觉。两个人走累了,看到了一家麦当劳,施乐走进去买了两个甜筒,两个人就边逛街边吃。内森终于明白赵晓峰曾经说的“和这个女人在一起自然舒心”的意思。

 

他也同样体会到,不用装,不用摆富人的架子,他就是他,在人群里都找不到的一个人,而身边的女人饱尝人间烟火,踏实温暖的感觉。

 

远在东部小镇的老乔治和小姜体验着曾经的日子,同时他的私人侦探和助理随时汇报着内森的动向。

 

“亲爱的,我们的儿子真的在和管家约会。”老乔治给小姜看两个人逛街吃甜筒的照片。

 

“我觉得挺好的,你不知道这个女孩子多勇敢,她竟然敢把我姐姐按到在地上,而且还很镇定。”小姜回想起那一幕就觉得超级有喜感。一生都不可一世的姐姐竟然会在这个年轻姑娘面前丢了尊严。

“哦!不错。这种女人将来生孩子肯定也会好好教育,也掌握得住内森软弱无力的一面。”

 

“乔治,内森已经30岁了,他应该自己选择。我们不要回旧金山,在这里住着多好,没有人认识我们,一切都和20多岁的时候一样。”

 

老乔治紧紧的搂住了刚刚复婚的妻子,不再多说。

 

“姜,我以前做了太多荒唐事,把你害了,也耽误了内森。你还愿意原谅我,我晚上都高兴得睡不着。”老乔治经历大半生,终于回归最初的甜美生活。

 

很快内森接到父亲写的邮件,希望他尽快掌管公司的大事。这让不愿意畅游商海的内森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这个周六晚上,他和施乐在一起吃拉面,他把自己的困窘全盘托出。

 

“我觉得你应该抗起来,把T-love交给职业经理人去管。”

 

“可是我不喜欢这些,也对房地产没有任何兴趣。”

 

“那么你就当个只做重大决定的CEO吧,把日常事务都交给手下去做。你爸爸遥控了公司那么久,你应该和他好好学习学习。是不是该去看看你的父母了?”

 

这倒是提醒了内森,他可以在圣诞节假期的时候飞到东部和父母一起过。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我是说,你看你是我们的管家,而且又是外国人,没有亲人在身边。”内森还没有跟施乐表白,他不想吓到她。

 

“老天,我的工作太好了,还能跟着老板一起出游。什么时候走?我安排好时间。”施乐开心极了,到了美国两年多还没出过旧金山。

 

内森也很高兴,他很想知道和施乐一起旅行是什么样子。

 

冬天来临,圣诞节快到了。

 

施乐和内森一起在百货公司挑选礼物,内森喜欢花大钱给父母买东西,可是施乐喜欢用心做的小饰品或者是吃的。

 

在百货公司逛了很久,内森为妈妈买了一条白金玫瑰项链,给老乔治买了一条昂贵的狗链,因为两个老人决定养一条金毛当做玩伴。

 

施乐在大商场里买不到什么东西,那么能够用钱换的东西有价,那么温暖幸福的感觉无价。

 

回来的路上,两个人边开车边聊。

 

“内森,你有没有做过饼干?知道不知道你的父母爱吃什么口味?”

 

“我妈妈喜欢姜汁饼干,老爸喜欢黄油饼干。”内森脱口而出,他自己和妈妈的口味一样,喜欢姜汁饼干。

 

“好吧,我们出发前就开始做饼干,你愿意跟我一起做吗?”施乐的礼物就是自己亲手做的东西,她最喜欢妈妈做的饭,任何礼物都比不过妈妈的手艺。

 

“好,我们周六的飞机,那么周五下午做。我争取早点儿回来。”

 

“等一下,我们家都是男人购物的,你去买原料,我给一个清单。”施乐从手机上下载了一个文件,转发给了内森。

 

“好,我去买。”内森咬了咬牙。要知道自从施乐当管家之后,他已经好久没有进超市。

 

放了寒假之后,施乐的主要精力还是学习,她已经认准了一条路,绝对不会放弃。而以滨则是三天两头的找她吃饭,这是施乐唯一的娱乐活动。

 

两个人去吃了一顿火锅,施乐高兴坏了,她早就想吃辣辣的四川火锅了,可惜囊中羞涩,只有以滨要陪伴的时候才能打打牙祭。

 

“施乐,你的圣诞节怎么过?”以滨已经和甜甜订了飞往夏威夷的机票,两个人打算好好休息一下,同时再筹划2016年的生意方向。因为房价越来越贵了,她们的钱不能攥在手里,要找到个机会花出去。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内森和施乐会不会有结果?

 


———————
作者叨叨:

 

还没动笔,好吧,一个字还没写。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paypall: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记得' 的评论 : 老天,看到这个评论,我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

真好,真好。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useear' 的评论 : 一看您就是老粉啊!

嗯嗯,马上就更新。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useear' 的评论 : 不会啊!

老天,我最近忙死了,当然事后才知道项目的进展关系到我在公司的前景。要是没做好,基本上就该想着别的什么了。

大家别担心,要是更新慢了,准是我有什么不得不全力以赴的事情了。等事情结束,马上回归。

亲们,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mouseear 回复 悄悄话 弃贴了吗?
sunnee001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还不更啊?等着看呢!
不记得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两个人在一起都特别放松,很有亲情的一面,又性格互补,加上内森父母对施乐印象很好,施乐也喜欢内森一家。随着年龄的增长,施乐会更向往一个安定团结的家庭生活。内森虽然软弱但敏感细致,会关心照顾施乐的情感与感受,而施乐的大气魄力与韧性,又吸引内森,让内森离不开施乐。所以我很看好这一对儿。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记得' 的评论 : 为什么会这样——

两个人原本认识,却没有交集,直到事情弯弯曲曲的——
不记得 回复 悄悄话 内森和施乐会有好结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