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终得见面

(2018-06-07 09:16:27) 下一个

施乐自己回到家,她开始琢磨如何才能接近小姜,如果大姜把家里安装了监视仪就麻烦了,或者她如果搬进小姜的房子就糟糕了,或者——

 

种种想法,让施乐十分苦恼。今天是周日,她想着要快到斩乱麻,不能再拖,所以从家里换了一身运动服,她就出了门,奔向小姜的房子。

 

施乐来到小姜的房子,因为之前曾经做过清洁,所以她知道垃圾通道和后门在哪里。下午太阳正毒,街上的行人很少。施乐悄悄的潜入小姜的房子,这里十分安静,放佛没有人在家。

 

她低身跑到了小姜的客厅,那是卧室的正下方。此时客厅里好像有人走动,施乐慢慢的探头往里看,果然大姜也在。两个人动作很大,好像是在激烈的争吵。

 

施乐听不到具体在吵什么,正在犯难,如何才能联系到小姜。

 

此时有人走过来开窗,施乐这才听到了具体的细节。

 

“姐,你为什么不早说当年老乔治有给我钱,你为什么一直都说他负心。我就是太相信你了,也太不愿意为钱跟他争,所以现在才到这个地步。“

“小姜,我都是为了你好,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你的婚姻幸福我最快乐,你的婚姻不幸,我比你还难过。你啊你啊,不要听那个大陆人胡说八道。咱们姐妹是相互的依靠。“

 

“姜小芬,下周二之前,我要你把所有法律文件都给我拿来。“

 

“妹妹,这是要做什么,难道你信不过我妈?你忘记当初是谁给你上学的钱,是谁为了你跟心爱的男朋友分手,是谁为了你的幸福,跟你搬到了西岸?”

 

“姐姐,你的男朋友和你分手是因为他受不了你的控制;你来西岸是因为那家律所给的工资和待遇更好。这些跟我没关系。我当年欠下的学费,这么多年我的离婚费也该付够了吧。你把真相都告诉我,然后我会决定。”

 

“你决定什么?你疯了吗,还要回家那个不要脸的白人男人怀里去?”

 

“姐姐,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决定。请你离开我的家。”

 

“你会后悔的,总有一天,你会发现我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爱你关心你的人。”

 

一声沉重的门响。

 

此时,客厅里传来了哭声。

 

施乐想了想,她给内森发了一条短信,让他来一个地址。

 

她在客厅的屋檐下继续等待,直到内森说他已经到了门外。

 

施乐才踮起脚尖来到了门前。

 

“小姜阿姨在里面,她和她姐姐吵过架。你进去吧。”施乐帮助内森打开了防盗门,然后准备离开。

 

“不要走!和我一起进去。我希望你在场。”

 

施乐陪着内森一起走进客厅,小姜阿姨此时还在沙发上痛哭。

 

“妈!”内森轻声呼唤。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内森为什么此时能来,而之前都不敢见面?

———————

作者叨叨:

更新时才发现之前的文章顺序弄错了,大家辛苦的读了半天,对不起。

今天一早有点时间,想起来更新。

以后看来可以做个时间表,把最新内容写上来。

今年的计划是一本书,没什么底气。怎么才能有时间?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n100' 的评论 : 不是每个人都对已经有的满足。

看大姜之前对施乐的面试和后来的遭遇,她是个什么样的人?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大姜不是成功的律师吗,为什么要吊在妹妹离婚费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