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知人知面

(2018-04-06 09:14:55) 下一个

“航班信息都发在了你的手机里。另外施乐,我正式聘用你做我们家的管家,我爸爸这次病的不轻,需要有人照顾,我们准备请专业的护理人员,可是也需要一个管家。”

 

“管家?我还有一份实习,是在罗吉斯的公司里,而且——”

 

“好了,明天见面再说。”施乐还没有把自己的时间说完,就被内森挂了电话。

 

——老天啊,我可不想被累死。

 

施乐倒回到床上,继续睡觉。

 

直到天都黑了,她才懒洋洋起了床。

 

吃过晚饭,她接到小姜阿姨的电话。

 

“施乐,我就是想问问,老乔治是不是真的明天回来?”

 

“是啊,我明天下午会去接他。而且内森说,他会在家里静养,不会去医院。”

 

“哦,谢谢。”

 

施乐此时才深思小姜阿姨和内森一家的关系,她是台湾人,而内森的妈妈好像也是台湾人。

 

——难道?

 

施乐不敢想。据说内森的家庭背景和赵晓峰很像,都是妈妈在小时候就离开了。如果小姜阿姨是内森的妈妈,那么她就是抛弃自己儿子快20年的女人。

 

——“我的天,我还以为她很善良!”

内森的家务事并没有影响到施乐,她周一按时上课,中午没时间和以滨吃饭就急急的和老乔治的司机张叔一起赶到了机场。张叔是个老华侨,广东人,为老乔治开了一辈子的车,是他最信任的人之一。

 

张叔高大的身材,沉闷的性格,和施乐第一次见面都没有多说几句话。

 

直到把老乔治接到了车上,然后内森开口给施乐布置工作,张叔才直到原来施乐并不是老板的新欢,而是他们雇佣的管家。

 

等到了老乔治的别墅,张叔和施乐一起帮着内森把购买的很多家用医疗器械往家里搬。此时他对施乐的态度也从冷如冰霜改成以礼相待。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老张的态度为什么转变那么大?

———————

作者叨叨:

出版这件事,仔细想了好多天。

因为没有特别多的资源,只好想什么对于自己最重要。

如果仅仅是出本书,可能意义不大;如果是获得更多读者,把小说传播出去,可能更加值得。

总之,写作是个长线投资,不在乎这一星半点。

深夜里睡不着,想看到自己的书放在国内主要发行渠道里。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美梦成真。

今年要写的新书在酝酿中,职场故事。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