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要说出来

(2018-04-19 22:37:50) 下一个

她暗自下定决心,无论姐姐如何反对与说教,都要和自己的孩子相认。这么痛苦的等待,她真的受够了。

 

施乐挂断了大姜的电话,惦记着小姜。她是个很感恩的女人,不论谁对她好,她都会加倍回报。因为她希望维持一个良好的关系。到目前为止,她都还和对自己善意的人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可是这一次,她对自己的判断非常不自信。。

 

在战战兢兢中度过这个星期,好不容易到了周五,施乐破天荒的跑到机场去接赵晓峰。

 

两个人在机场附近的一家中餐馆吃饭,施乐把大姜的事情也告诉了赵晓峰。

 

“你别急,内森妈妈的事情我比较了解。我一会儿会去他家,你也一起。我们今晚就把事情跟他说了,然后问他的意见。老乔治年轻时很荒唐,做了很多伤害他妈妈的事情。内森也是上大学的时候才知道真相,所以当时闹得很厉害。”

施乐非常忐忑,她和赵晓峰一起回到了内森的小房子,但是内森人还没有回来。

 

“内森,你什么时候,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和你沟通。”

 

“是吗,我今天晚上有个会议,要到9点多才回家。你先进去吧,我听说施乐去接你了,她有要事。”

 

赵晓峰和施乐两个人无奈,只好等着。大概1个多小时候,内森风尘仆仆的回来。

 

他看到施乐还在,神情有些紧张。

 

“施乐,你怎么了?好像不大舒服?”

 

施乐没有说话,赵晓峰让内森先坐在沙发上。

 

“内森,我们有件事情要跟你说。我为了这件事专门从波士顿赶回来。”赵晓峰的话一开头,内森的感觉就很不好。

 

“怎么了?你出什么事儿了?”内森并没有想到事情和自己有关。

 

“不是,我的朋友。施乐无意中找到了你的妈妈。”

 

内森听完之后,眼神唰的看向了施乐。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内森看施乐,干什么?!

———————

作者叨叨:

最近很累,哈哈,主要是团队要添加人手。

此外,写作的事情也提上日程。

感觉自己分心了,不知道怎么才能做得更好一些。想写作,想做事,想成为一个更好的妈妈和职业女性。

平衡不容易,读者们如果也在同样的处境,不妨说说自己的苦恼。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